【全职男神x你】那只草莓牛奶冰淇淋味的小妹站住别跑!

△ooc预警,草莓味的糖糖~

△联盟男神all你系列。

△818那只可爱而沙雕的小妹,下滑观看小妹那些未公开的各种信息♡ 

 

 

 

 

1.

 

 

小妹其实是有名字的。

 

 

姓柳。

 

 

叫文雯。

 

 

而除了张佳乐的小妹称呼霸图里其他人大部分都是去姓称呼你文雯或者还有奇英的文雯姐。

 

 

张佳乐偶尔的“文雯”是逗气你摆着手帮你顺毛,尾音放软带着家乡口音的亲昵。

 

 

林敬言的“文雯”是学你老家G市口音的粤语menmen,眼角笑意在呼唤里加深。

 

 

张新杰的“文雯”是注视着你中规中矩的班主任叫法,推眼镜将神游的你一语拉回。

 

 

而韩文清的“文雯”大都是放轻声线揉下眉心的无奈。

 

 

当然还有在你皮的不行的时候的一声连名带姓的“柳文雯!”吓得你迅速怂的一比道歉归位。

 

 

 

 

 

 

2.

 

 

小妹这个名字是张佳乐叫起来的。

 

 

但后来因为张佳乐叫的太勤太欢快导致在霸图慢慢传开了大家都这么叫,张佳乐不止一次无比不满且愤愤表示只有他可以叫。

 

 

然而没有人听就是了。

 

 

 

 

 

 

3.

 

 

一开始粉丝们都是亲昵的叫着“文雯文雯”的,还有各种的“柳小妹”啊,“我要娶小妹回家”诸如此类。

 

 

但随着时间变迁。

 

 

你的微博下成片的都是“雯爷威武!”“文雯大哥今天砍谁!”和“我要嫁给柳爷!!”之类的倾情告白。

 

 

而这些改变大概是因为你赛场上和你们队长有过之无不及的正面就是干的性格和不止一次男友力max的对着镜头无意识撩妹然后还撩完就装无辜有关。

 

 

就好比如采访中途帅气的帮主持人小姐姐单手开瓶盖。

 

 

就好比如在女记者提问为什么今天发布会有点心不在焉的时候笑着做出为难的样子然后说因为你的心在她那里啊。

 

 

就好比如离场前私下出钱给霸图的女工作人员一人一瓶奶茶,每个瓶子上都有大头笔画的简笔画,被疑惑的对方拉住询问时是抬头眨眼一笑。

 

 

说因为不想听不见小姐姐们那么好听的嗓音啊。

 

 

无形撩人最为致命。

 

 

 

再一次在全联盟最想嫁的名单上莫名出现的柳文雯又一次陷入的短暂的沉思。

 

 

 

 

 

 

 

 

4.

 

 

其实近视了。

 

 

但是女孩子脾气爱美所以有时候宁愿模糊着也不肯戴眼镜。

 

 

某次全明星赛不小心弄掉隐形眼镜的你莫名把肖时钦当成张新杰然后跟着一路直到走回雷霆休息室也没发现不对劲。

 

 

还有一次熬夜带不进隐形,觉得框架眼镜丑所以直接睁着眼睛去后台找自己休息室。

 

 

有过一次跟错人教训的你这次瞪大了眼睛看清眼前的人队服是红黑色的才放心的跟着走了。

 

 

然后你就顺利的,畅通无阻的。

 

 

跟着红色外套黑色毛衣的叶修来到了兴欣的休息室。

 

 

 

 

 

最后当晚就被霸图一伙人押送去眼镜店买眼镜了。

 

 

 

 

 

5.

 

 

以前是平底鞋星人。

 

 

但因为广告在身上节目要求和本来就不高穿平底鞋更加显得长到地里的身高一样所以你开始学着穿高跟鞋。

 

 

为了适应高跟鞋,坚持了一个月去哪都踩着那双接近十厘米的细高跟。

 

 

所以才有了现在穿着细高跟也依旧走楼梯小跑也依旧毫无障碍的你。

 

 

 

 

 

6.

 

 

其实还是大学生。

 

 

是G市某美院的在校学生。

 

 

在小学曾经跳过两级,而且比别人早上学,所以即使早早上了大学依旧还未成年。

 

 

曾经因为进战队的事情中途休学了两年,在战队逐渐站稳之后开始断断续续恢复学校的课程,也会因为学业和游戏的事情两边弄得一个头和两个大。

 

 

为了考六级英语把荣耀改成了英文版。

 

 

某次大考前除了训练书不离手,日常就是向你打招呼结果被你无神的目光和口中念念有词的“马克思主义民主和谐国家精神”吓到的张佳乐和各种休息室里随处可见贴着提纲重点的小贴条。

 

 

 

 

 

7.

 

 

小妹并不是对谁都无比活泼外向无条件皮的。

 

 

只是对熟悉的人才会无意识的展露最真的一面,耍赖皮撒娇萌混过关一开始在霸图只有在张佳乐和林敬言面前用过。

 

 

而在韩文清面前也无所畏惧的事情也是在霸图呆了一年之后的事情了。

 

 

 

 

 

第一次面对记者镜头其实很慌,什么想法都表露在脸上因此初次出镜就被很多自己的表情包淹没。

 

 

自己不怎么用自己的表情包但挺喜欢搜刮队友们的表情包,曾经迷恋亲手做表情包在联盟群里用老韩的表情包惊倒一众人。

 

 

 

有一个小号默默隐藏在霸图粉丝群里,只为了第一时间坐拥更多表情包。

 

 

在某站上有个官方认证的账号,某次忘记消除历史纪录的你被大家发现记录里除了电竞游戏之外看的最多的是日常沙雕鬼畜视频。

 

 

 

和周泽楷聊天可以直接用图表示不用打字。

 

 

不会一言不发就斗图,但斗起图来连黄少天都甘拜下风。

 

 

一般般的你一般般的拽.jpg

 

 

 

 

8.

 

 

和黄少天认识其实不是在比赛上,而是在某次网游抢怪里。

 

 

 

那时你混在公会里帮忙,两方场景混乱大战你也随意的用着比较高难度的大招想着没人发现。

 

 

 

结果被一个没见过的小剑客盯上了,还一直围着你转。

 

 

 

最后他好像鼓起勇气上前找你搭话,可是你转身没注意一个板砖就砸了过去。

 

 

 

笑容还停留在脸上打招呼的文字泡还到一半的剑客瞬间被你砸回了重生点。

 

 

 

然后就不打不相识了。

 

 

 

 

 

9.

 

 

 

有个不为人知的传说中女主技能。

 

 

就是会莫名的平地摔。

 

 

 

其实是小时候皮的不行爬到天台上摔了下来伤到膝盖,所以从此平衡感都不怎么好。

 

 

 

霸图那地毯就那个无死角的平整,走廊叫那个干净如同镜面的亮丽光洁,摆置的东西叫一个干脆利落的齐齐整整在两旁。

 

 

就是这么畅通无阻的训练室门口到电梯这段几步之遥的路程,你不止一次的左脚拌右脚摔倒。

 

 

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后来的在无数个你摔倒的瞬间迅速上前扶住你的霸图众人表示淡淡的无奈。

 

 

之后他们私底下约定了不管到哪最少也要有个人在你附近盯着你防止你摔倒的事情出现。

 

 

韩文清对此表示不信任,并表示不会扶你要让你自己意识到这个问题通过你自己改变。

 

 

话音刚落从走廊那头蹦哒过来的你笑脸一晃哎哟一声就在他面前晃着要倒下。

 

 

伸手把你快速捞起来的韩文清看着你茫然的笑嘻嘻的脸,和你大眼瞪小眼好一会。

 

 

 

最后还是答应了那个约定。

 

 

而且莫名成了扶住你最多的人。

 

 

 

 

10.

 

 

很欧。

 

 

非常欧。

 

 

不管是荣耀还是其他游戏,欧洲人代言词的欧。

 

 

限量掉落道具,刷怪暗线礼物,隐藏任务奖励,特级材料还是什么,从来都是第一个刷出来的你。

 

 

据说为此某位叶姓先生曾经多次明示暗示你加入他们的公会帮忙。

 

 

全服更新之后公布的第一批仅有一颗的豪华材料,由你当晚的摸鱼打怪活动里随手爆出。

 

 

 

又一次帮公会拿到奖励的你顺利再次逃过了来自张新杰不睡觉的一场人生教育。

 

 

 

但神奇的是这只限于游戏,生活里的你就像欧气用完的各种非。

 

 

同一趟车你下错站,同一本书你买错年份,同一款面你被错加的辣椒辣的欲哭无泪。

 

 

某次坐错车接着地铁修路封起来然后下暴雨狼狈的在比赛时都迟到的你浑身湿答答的被韩文清训斥之后暗地在沙发上抱膝委屈。

 

 

那次之后不管你去哪,张新杰都会仔细帮你安排好行程,林敬言则会负责你出行后保持联系第一时间知道你在哪。

 

 

而表示自己也没什么运气的张佳乐同学对此没说什么,但每个雨天不管你在哪,你都会见到亲自撑着伞在门口等你的他。

 

 

张佳乐笑着将你带到伞下,边说运气什么的他大概也是很少的了,所以要好好珍惜现在的。

 

 

你不解回望,只见他嘴角笑意浅浅的在细雨绵绵里恍惚而温柔。

 

 

你问他现在的是在哪里。

 

 

 

他笑着逝去你额间的水滴。

 

 

 

说在这里啊。

 

 

 

遇见你,就是他此生最大的运气。

 

 

 

 

 

 

 

7.

 

 

如果在外面当面遇到粉丝闹事或者是语言攻击人生攻击之类的事情,霸图全员第一时间要拉住的人是你。

 

 

看起了人畜无害总是笑的乖巧的你,其实是外表乖的不行然而内心野的不行。

 

 

曾经一次半夜在大排档遇见路边打老人家的男人,在张佳乐嘴里的鱿鱼咬到一半刚抬起头,在韩文清皱眉正想出声,在张新杰擦眼镜片的动作到一半,在林敬言帮你剥虾的手停在半空的时候。

 

 

“靠!”

 

 

你猛地一拍桌子,电光幻影间抓起了身旁的板凳扔了过去。

 

 

一整条长板凳。

 

 

被你举起来。

 

 

扔了出去。

 

 

 

论霸图四人为何当晚蜜汁沉默。

 

论为何从此取消外出宵夜的规则。

 

 

 

 

 

 

然后还有一次,那次客场去和兴欣比赛,比赛结束之后约好了一起去搓一顿,但在去饭馆的步行途中和队长他们走散之后你和同样迷路的兴欣那位包子遇到了闹事的小混混。

 

 

他们用家乡话不知道骂着什么,即使听不懂你也隐隐约约听到了你队友的名字,大概猜到什么的你瞬间就是慢慢扬起了微笑。

 

 

 

接着等众人赶到的时候,就看见你和包子拍拍手站到一边看着另外地上被五花大绑的几个哭丧着脸的流氓。

 

 

包子搂过你的肩膀一副知己的目光看着你,而你叉着腰拒绝了他认妹妹的提议,转头指着身后赶来的韩文清表示这个才是我的大哥。

 

 

然后你就被你的大哥一掌拍在脑袋上教训了一顿。

 

 

张佳乐在你被韩文清教育的不敢抬头的时候迅速把周围的木凳子收起来,接着在反驳着说没有的时候也加入到一起教训你的行列。

 

 

你低头嘟着嘴有点不满。

 

 

你刚刚本来就没有用板凳啊。

 

 

用的明明是板砖。

 

 

 

委屈。

 

 

 

 

 

 

 

 

 

 

 

11.

 

 

初次认识周泽楷是在拍摄广告的后台休息室,刚刚在镜头前配合无间的两人一出了镜头就是瞬间的安静如鸡,本来就腼腆话不多的他和对陌生人有点难为情的你两个人面对面坐着呆呆的无言的坐了一个小时。

 

 

熟悉之后第一大乐趣就是给周泽楷分享你新找到的表情包。

 

 

而第二大乐趣就是教周泽楷讲你的家乡话,看他红了耳根才挤出来的用粤语叫的你的名字,会非常自豪的觉得自己人生得到了升华。

 

 

 

某天在后台看见你和周泽楷排排坐着,你歪着头认真看着有点腼腆不好意思的周泽楷,两个人一人一个在那里说着“咩啊咩啊。”

 

 

 

旁边的轮回众人捂着心口觉得受到了重伤。

 

 

 

今天的队长也在被带歪唉。

 

 

 

 

 

 

12.

 

 

 

你的手机是和孙翔的定制同款。

 

 

而且是孙翔给你买的。

 

 

原因是因为某次全明星赛准备开场,你靠在栏杆上开心又捉急的匆匆忙忙和突然打电话来的外婆聊着,然后路过的孙翔看见你的背影莫名其妙就不出声的上前想吓你一跳。

 

 

结果。

 

 

突然从你面前蹿出来的人吓得你一句卧槽手无意识胡乱的一挥。

 

 

然后手机就飞出了你的手心在空中旋转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

 

 

从楼梯间摔下了六楼。

 

 

你和孙翔看了下对方,又同时看了眼看不见尽头的楼梯口。

 

 

什么叫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论为何那次采访孙翔同学的脑袋像个鸡窝一样害的造型师又要重新整理一次。

 

 

 

 

 

 

 

没过几天他就给你寄过来一部新的手机,但不是你用开的型号,说着是随便给你买的其实是最新的某品牌手机抢都难抢的那种。

 

 

没想那么多觉得能用就行的你还是收下了。

 

 

所以你并不知道这个手机是和他的是情侣款。

 

 

更不知道手机背后的标志其实并不是logo。

 

 

是你和他名字的英文缩写。

 

 

 

 

13.

 

 

 

热爱养生。

 

但又舍弃不了日常朋克。

 

经常出现的画面就是边熬夜抢boss边喝着枸杞泡茶。

 

在健身室里跑步机上边走边喝奶茶。

 

吃完汉堡觉得上火要用冰淇淋中和一下。

 

在电脑前打太久游戏觉得对眼睛不好于是躺在床上开始玩手机游戏。

 

又想染头发又怕漂头发伤头发所以自己边染头发边苦难深仇脸的喝黑芝麻糊。

 

 

 

当然之后这些种种在被你家副队强制一对一辅导后还是没了朋克只有养生了。

 

 

 

 

 

14.

 

 

性别意识,很弱。

 

弱到模糊。

 

 

熟悉之后天天早上见到宋奇英都要叫着奇英早啊然后一手把人家拉进怀里撸下毛,和张佳乐推推嚷嚷的你拍我我拍你,被惹怒了之后整个人跳着去拍张佳乐,不够高所以跳着贴的很近看的张佳乐都莫名的心猿意马移开视线。

 

 

无比顺手的把张新杰喝了一口的水拿起来继续喝,在对方推眼镜眼神不明的情况下才发现自己喝错了,你连忙把水扭盖子还给他然后拿起另外一瓶看都没看喝了下去。

 

 

手还保持着拿水姿势接着被你拿走水的韩文清和张新杰默默对视了一眼。

 

 

 

忘记带外套在空调房有点冷想都没想就接过林敬言给的外套,大了不少的外套直接盖过你的裙摆,袖子被你卷啊卷小小一只可爱的不行。

 

 

而除了微笑的林敬言其他人都是心思变化的神色各异。

 

 

还在霸图旅游时突然提议可以和张佳乐一起住,一番讨论后抓住路过的宋奇英就要把人家拉进房。

 

 

 

开会后被留下谈人生的你震惊表示你只是把大家当成好兄弟啊!

 

 

 

同样震惊的大家表示他们不想做你的好兄弟啊!!

 

 

被震惊的众人再次震惊到的你想了想。

 

 

说那做好姐妹?

 

 

众人卒。

 

 

 

 

 

 

 

 

15.

 

 

其实高中时有过一段恋爱经历。

 

 

 

年少无知的喜欢,为那个人傻过哭过然而最后毕业那年还是失望而分开。

 

 

 

本来分开之后早已忘记对方把所有东西都扔掉删掉的你在出道之后莫名开始又收到对方的骚扰。

 

 

某天对方突然把那些年你送过给他的东西全都寄回了给你。

 

 

你站在霸图收快递的小屋子外,在走廊里径直蹲下身拆开箱子,一样样的翻看着。

 

 

 

虽然早已释怀,但看到当初想起来都觉得幼稚的自己曾经真心付出写下的书信,你还是默默的心情有些低落。

 

 

然后是张新杰发现了蹲在走廊对着箱子发呆的你。

 

 

三言两语搞清来龙去脉的张新杰看着你恍惚着红红的鼻尖,眼神晦暗不明的陪着你看你一股气把所有东西都扔进了垃圾箱内。

 

 

张新杰在看着你出神的侧脸里却是他暗地里不自知握紧又松开的手。

 

 

 

但那天之后那个骚扰你的前任在一句对不起之后就从此没了消息,所有联系全部消失就像是人间蒸发一样又像只是你的错觉整这个人从没出现。

 

 

你终于心安的慢慢恢复了心情。

 

 

并不知道是张新杰调查出了他的身份背景,动员了私人的和公用的人脉资源带着不容反抗的强硬般让对方知难而退。

 

 

接着的那几周张新杰总会在你休息的时候带你去很多地方,回过神来你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不正是当年你和前任拍照过的的地方吗。

 

 

愣神的你看着张新杰收好拍立得,将你们合照的相片交于你。

 

 

 

他对你说。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以后你的回忆现在和未来,都会有他。

 

 

所以。

 

 

 

 

张新杰看了眼拿着照片茫然的你,嘴角的笑浅浅在夕阳的背光里若隐若现着温情而延绵。

 

 

 

 

 

所以你不会再难过了。

 

 

因为他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用他的余生和他的所有。

 

 

向你保证。

 

 

 

 

 

 

16.

 

 

笑有很多种。

 

 

举个例子。

 

 

在乐乐面前是毫不掩饰的拍着大腿仰头笑,笑的眼睛都弯弯喘不过气的欢喜。

 

 

在张新杰面前的笑是想忍着又忍不住的笑,笑意从嘴角和你的眉间还是偷偷的跑出来的微笑。

 

 

 

在林敬言面前是呵呵直笑,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尖眼睛看着面前人也是微笑的模样也笑颜如花。

 

 

 

在韩文清面前的笑是强迫自己变得乖巧而矜持,正襟危坐最笔直的角度,就算戳到笑点也是深吸几口气努力转化为轻轻的嘴角上扬。

 

 

 

 

但都是之前的事情了。

 

 

 

现在的你则是一言不发就毫不掩饰地拍大腿锤心口的哎哟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噶噶嘎嘎嘎噶盒呵呵呵嗝。

 

 

 

 

再次被你笑声吓到的宋奇英手一抖角色从悬崖跳了下去。

 

 

然后被加训了。

 

 

宋奇英:文雯姐你....._(´ཀ`」 ∠)_

 

 

 

 

 

 

 

 

 

 

17.

 

每天都在韩文清生气的边缘徘徊。

 

 

队友从一开始的胆颤心惊到现在的习以为常甚至有点期待你每天的日常一皮。

 

 

因为你发现只要不是触及荣耀或者是原则问题,一般情况下韩文清对你的胡闹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于是你就更肆无忌惮了。

 

 

就好像拉着韩文清试某抖某音的软件,逼良为娼一般让你们队长和你一起跟着音乐录视频。

 

 

就好像在讨论话题时候故意执着于自己观点,气鼓鼓的瞪眼看韩文清皱眉又不知道如何拒绝你的模样。

 

 

就好像让韩文清陪你看粉丝剪的视频,看到霸图一出现就播放的套马的汉子笑的上气不接下气,还直接用大号在微博直接艾特韩文清。

 

 

还有某次全明星比赛在众目睽睽之中你笑嘻嘻的冲到他面前大声的对他说大哥今天砍谁,和日常每天在你队长的食物里混进各种你做的少女心满满点食材,让每天在饭堂对着爱心蛋包饭的韩文清不知从何下手。

 

 

可韩文清对你的偏爱却似乎是从一开始掩藏逐渐越发的跃出纸面,无奈又纵容般默许你的小性子。

 

 

那些默许和无言的退步,那些随着你笑颜而低垂着放轻语气的眼神。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就像没有人知道你这种表面皮的不行的人也会在黑夜里害怕天际轰隆而至的闪雷。

 

 

只有他知道。

 

 

 

以往在家里都是会牵着你妈一起睡觉的你到了霸图之后能陪你的就只剩下那只大家生日时送你的等身熊玩偶,但没有温度的玩偶能给你的安全感始终是比不上万分之一。

 

 

又一次因为担惊受怕在被子里窝了一晚没睡好的你怏怏地顶着两个熊猫眼去训练。

 

 

低下的训练成绩果不其然让你家队长抓着当面问你怎么了。

 

你知道是自己的问题低垂着头不回答,心里莫名有点执拗和有些觉得那么大还怕雷丢人小心思所以怎么也不肯告诉他。

 

韩文清见你不肯开口,眉间微皱倒是也没追问。

 

 

 

然后那晚上又是一场即将降临的暴风雨,你在宿舍里认命的关好门窗,直接穿着一件连帽卫衣把帽子带上抱着熊缩到被窝里。

 

 

匆匆忙忙的你甚至没发现你门都是没关好的虚掩着。

 

 

接着前来打算问个究竟的韩文清,就在侧开着门的角度,看见屋内只开着一盏床头灯的昏黄光内你蜷缩成一团耷拉着头,随着雷声落下不由一抖的身影。

 

 

韩文清正欲敲门的手一顿,半晌还是收了回来。

 

 

直爽如他第一次生出不明的犹豫,而这份一闪而过的犹豫心情终是在雷声逐渐密集时你颤抖的身影被其迅速抹去。

 

 

夜色阑珊,雷声不绝的声声入耳,闪过天际的闪雷盘旋着留下狰狞弧度,如墨的黑夜是一张打洒的水墨画,深黑从云端开始蔓延着浓淡不一的划开,缠绵而不舍。

 

 

屋外雷雨喧哗。

 

 

屋内他坐于床沿伸手轻轻拍着你肩膀的动作,和被你无意识拽紧的牵着的他的衣袖,和被雨打湿的模糊窗台里玻璃倒映着无人看见的他看向你时毫无遮拦的温情。

 

 

他手上无言笨拙着却极尽轻柔的动作,就像屋外那场斑驳的雨,看起来淅淅沥沥着是不容拒绝的来势汹汹。

 

 

但落到脸上时却是温和的带着热度的轻缓。

 

生疏着,却是只与你一人的倾尽一身温柔。

 

 

 

 

从那天之后没再受到雷声困扰的你恢复精神之后又是开心地在韩文清面前蹦哒着准备继续踏上你的日常一皮之路。

 

 

下一秒跑到韩文清的面前后你才突然发现。

 

 

你的黑眼圈的确是没了。

 

 

可是韩文清却有了。

 

 

 

 

 

 

 

 

 

 

 

 

 

 

18.

 

 

本身其实拥有一个专门画画的马甲,而且人气不低。

 

 

某次缘分到认识了雷霆的戴妍琦两人一拍即合,那晚上你第一次收到了来自小戴发来的据称是霸图福利的资源。

 

 

第二天你看韩文清和张新杰的眼神就有点怪怪的。

 

第三天你看张佳乐和孙哲平打电话时的眼神也开始奇怪了。

 

 

第四天你发现你都已经不能直视自己的队友了,还是狠心拒绝了所有和霸图有关的本子。

 

 

接着开始吃起了其他战队的粮。

 

 

 

于是某次比赛的后台黄少天发现并为之暗地开心很久因为你包上挂的是的夜雨声烦挂件。

 

而他不知道那其实是你自己画的小周边。

 

不知道是cp向的。

 

更不知道cp的另一半还是他家队长。

 

 

所以不知情的黄少天同学迅速上网买了一个。

 

 

接着还顺手把另外一个队长的角色也买了。

 

 

然后还发了微博去炫耀。

 

 

再然后在瞬间被评论淹没的回复里收到了特关的你的一排“yooooooooo”

 

 

黄少天同学开心的点了个赞。

 

 

可喜可贺。

 

 

 

 

 

 

 

 

19.

 

 

曾经有很重的起床气。

 

 

起床半小时内都是生人勿近的低气压状态。

 

 

 

一开始不知道你这个设定的张佳乐在某个早上叫嚷着就是直接猛敲门,接着他扬起的笑脸就被你从门内毫不留情扔出来的枕头砸的模糊了。

 

 

 

被刚好路过林敬言带走才逃过一劫的张佳乐现在回想起你那已经实体化的飘散黑色气场都是一副心余辜的脸。

 

 

之后因为起床问题认真讨论后结果是你本人也憋屈同意了每天早上的副队亲自叫早计划。

 

 

计划安排的非常妥当,每天早上的叫早计划意料之外的无比顺畅的进行了下去,让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张姓选手一直百思不得其解。

 

 

但其实第一天的确是发生了点小意外的。

 

 

拿着备用钥匙的张新杰敲门后得到屋内你迷迷糊糊的示意推门而进,站在门口看着边应答完起床接着用被子盖住头的你默默叹了口气。

 

 

走到意识内的安全位置,张新杰逐渐声音加大了点重新重复了几次,看你依旧在被窝里蒙着头做鸵鸟的样子,张新杰默默沉默了几秒,在裤子口袋里掏出手机。

 

 

指尖划开,拿着手机放到离你耳边咫尺距离。

 

 

 

“都几点了还在睡?!”

 

 

“五分钟换好衣服到训练室报道,做不到就从霸图滚出去!!”

 

 

 

下一秒,来自你队长韩文清的怒骂穿破天际,在寂静的房间里瞬间让你像中枪的人一样猛的从被窝里弹了起来。

 

 

瞪大了双眼头发凌乱的你被子都不安的被你圈紧在怀里,本以为已经成功叫醒你准备功成身退的张新杰刚把手机放进裤兜,推眼镜的动作还卡到一半,就在瞬间模糊的眼前视线里天旋地转的被一股力气拉了过去。

 

 

没睡醒的,被吓到的,出于怒气和自我保护的无意识动作的你,无比残暴的在没反应过来的张新杰因为你动作下敞开的队服领口上,露出的白皙脖颈间,狠狠地,咬了一口。

 

 

被你不按套路出牌的张新杰摸了下脖子间的微微凉意,看了眼你唇边一丝不起眼的血迹。

 

 

然后。

 

 

一个副队的爆栗降临到你还在嗷嗷作乱的脑袋之上。

 

 

 

世界安静了。

 

 

 

 

 

 

 

 

你看着张新杰在没有空调的夏天室外也依旧拉到最上的队服外套和看到你目光时瞬间转开视线把衣襟束好的动作。

 

 

那推眼镜的动作和一时间有些慌乱的转移话题。

 

 

啥情况。

 

 

你是不是漏了几集没看?

 

 

 

 

 

 

 

 

 

20.

 

 

萝莉身,御姐音。

 

 

乖巧的绑着两条披在肩上的马尾,走起路来轻轻甩啊甩,可开口却是和外表不一样的御姐音。

 

不说话乖乖在那听你讲话的样子愣愣的像初出茅庐的初中学生,可是开口讲话的声音却像在夜里端着红酒浅酌边抬眸微笑的声线。

 

 

歌喉也是不错的。

 

 

而且跨度很大。

 

 

主要可以从上一秒和黄少天对唱rap粤语歌下一秒就可以拿着话筒静静唱着民国歌谣里看出。

 

 

和王杰希第一次见面就是联盟全明星后拉着所有队伍去ktv来了个什么联盟活动的时候。

 

 

那时仍没出道的你跟着韩文清他们在霸图的包厢里玩骰子输了不知道多少次终于不能混水摸鱼逃过去,被知道你之前学过唱歌的大家推着上去哄笑着让你来个有难度的。

 

 

低吟浅唱的民国歌谣夹杂着你带着沙沙的细声呢喃缓缓而出,一众人惊讶掌声起的同时跑到隔壁包厢里扬言要炫耀的张某乐同学匆忙离去门都忘记关。

 

 

 

所以当你微微停顿着,深呼吸后提高嗓音唱出那深巷后院才能听见的婉转戏腔时,玩游戏被某些心脏闹着要罚去拿饮料的王杰希刚好就这样在半开的门前闻声停下了脚步。

 

 

戏腔是因为小时候你姥姥喜欢,所以没有学你们家乡的粤剧反而带着种京剧的韵味,凭着这嗓音逢年过节让多少老人家欢喜的不了。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你眼帘低垂,在五光四色的变化着颜色的琉璃昏黄里被璀璨斑驳了身影,模糊间是伸手

 

 

“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最后的歌词话音还没消散,你逐渐在光影间抬起的双眸,他侧身而立的身影在昏黄的走廊里,在变化的灯下恰好转到最亮的一刻,瞬间置身于明亮里的他隔着门,隔着簇拥着欢腾的人群,无声却胜有声的看着你。

 

 

一曲终了,耳边是队友们稀疏起哄的声音和某些人随着王杰希进门而各怀心思的眼神,王杰希只堪堪向韩文清点头示意,脚步不停的缓缓在你面前停下。

 

 

骨节分明的手伸至你的面前。

 

 

明明是在人声喧闹的ktv里。

 

 

他却像旧时光里长衣翩翩的先生于落花纷纷的旧上海的街头,缓慢却珍重的像你伸出手。

 

 

他微眯的眼里是你茫然的脸。

 

 

他的声音清冽,就算声音不大也带着不容拒绝般的姿态轻轻传入你的耳里。

 

 

“初次见面,我是王杰希。”

 

 

 

 

 

 

 

 

 

21.

 

 

 

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小妹。

 

 

或许粉丝眼里的你,是开心果是小机灵鬼是外表呆呆乖巧操作起角色凶猛的和霸图起名的小妹。

 

 

或许男神们眼里的你,是各自带着滤镜的可爱的温柔的善良的小妹。

 

 

但小妹心里的自己。

 

 

是和普通人一样会沙雕,会咸鱼,会在月尾吃土,会买东西纠结半天,会努力爱自己热爱的东西,会为了一些小事情伤心却又要面子不肯说的小妹。

 

 

 

 

 

 

这样的小妹。

 

 

你喜欢吗?

 

 

 

 

 

 

 

 

 

 

 

 

 

 

 

 

 

 

 

 

 

 

作业多到飞起的我还是抵挡不住小妹的诱惑来更新了!!

 

 

因为学习和家里最近发生的事情都很多,之后我都会保持追求质量不求速度的更新der,还有很多记在备忘录上的脑洞我会慢慢将它们好好的写出来,更好的呈现给大家~

 

 

多和我唠嗑呀小可爱们~

 


评论(107)
热度(5734)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A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