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能不能好好吵个架了男人

△ooc预警,广州第二次入冬能成功吗?

△日常向甜饼短打,关于那些为什么不能好好吵架的你和他。灵感来源参考于网易云歌单评论。

△“等等!我们吵到哪来着?!”














【孙翔】

大吵没有小吵不断是两人日常的生活调味剂。

这天莫名从洗碗应该用哪个牌子的洗洁精到吃薯片应该选哪个口味再发展成两人越说越停不下来的拌嘴,你因为惦记着想看的电视剧想着速战速决然后闭口不言等着那边越说越激动的孙翔说完,心里抓准时间就想站起来开溜。

结果刚刚还只是瞪着眼睛说着什么的孙翔看你要走立刻就拍桌子站了起来。

“你分心!”

“你和我吵架你还分心!”

一脸被你伤害到模样的孙翔狠狠地朝你哼了一声,甩下手一推椅子无比潇洒的就离桌而去,走之前还回头瞪了你一眼,气势汹汹的迈着长腿就往屋里走。

接着你就听见厕所门被很大力的砰的关了起来。

坐在椅子上的你看着走廊尽头想了想。

起身拿起蛋糕往电视走去。



等到蛋糕吃完电视剧播完一集,你边啧啧地和基友讨论着剧情,耳边却突然想起了些不合时宜的刷刷声响。

你好奇地回头,才发现声音的方向是在紧闭着的厕所门内传来的。

你后知后觉才想起来你家某人好像还呆在里面没有出来。

于是乎你轻手轻脚的往厕所走去,以为关着的门被你轻轻一推就开了,你探着脑袋往里面看去只见到那个一米八几的大高个身材正蹲在那块不知道刷着什么。

你走近一看,才发现那是你穿脏了的白鞋子。

某个一言不发刷着鞋子的人察觉到你的靠近,磨磨唧唧的回头看了你一眼。

然后。

头一扭哼了一声,继续刷鞋。





——“不吵了。”“不行你这是敷衍还没说清楚!”“行叭不过厕所不方便我们换个地方。”

“啊?”“床上继续。”








【叶修】

心脏祖师爷荣耀很行。

垃圾话很行。

但是意料外的吵架很不行。

每次日常小拌嘴把你惹恼之后看你又气又急的话语连珠的朝他哼哼唧唧,他总会收起嘴里咬着的没点的烟,含混应答着也不辩解,你说他无赖好他就是无赖,你说他无理取闹好他就是无理取闹,你说他天天就会欺负你……

等你讲到这时他早已经悄无声息靠近你身边,伸手将毫无防备的你轻轻圈入怀里,见你只是气鼓鼓没有任何抵抗时嘴角有笑的俯身,将破碎的吻落下于你的额上,鼻尖,脸颊,直至唇上。


“你说我什么都行。”

“可是天天欺负你这条莫须有罪名我可不担啊。”

叶修的话里有显而易见的笑意。

他轻轻与你的额头相触,眼神与你交织。

“看。”

“我明明那么宝贝你。”





不过偶尔还是有过抱抱解决不了的程度的争吵。

那次你们因为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争论了起来,气急攻心的你怎么也不听他说一股脑把他的东西塞进行李箱然后就让他走。

叶修也没说什么,他接过你手里其实根本没有装什么轻飘飘的行李箱,深深的看你一眼然后转身在你甩开的门出了去。

可是你在听到电梯门关闭的提示音响起的瞬间就后悔了。

十分钟,半小时,一小时,你在屋内慢慢冷静下来也开始醒悟自己刚刚的冲动有多么不可理喻,又气自己又害怕的你在屋内兜兜转转看着手机上他的电话号码终于要点下的时候。

门铃响了。

“送外卖的。”

你愣了下立刻冲过去把门打开。

屋外的叶修手里还是那个刚刚你给他的行李箱,不过另一手上拿着的是刚刚没有的两盒袋子,透明的袋子里一眼便看穿是你最喜欢的奶茶和两人最常去下馆子店里的菜。

愣头愣脑的你被眼前的人上前一步用力的摸了下脑袋,然后按着就往怀里抱了过去。

他身上有久违的淡淡烟草味道。

明明话语还是一如往常随意慵懒的语调,肩上拥你入怀的手力度却是那般的不容置疑。

“货物上门恕不退换啊。”

“这辈子你都换不了了。”





——“老叶这时候你应该问我先吃外卖还是先吃你呀。”“这主意不错,你选?”“当然是先吃外卖了!”“……晚了。”








【王杰希】

你们几乎不吵架。

主要是他根本不给你吵架的机会。

连理由都不给你那种。

但什么叫越得不到越骚动。

所以你是真的很想吵一次架的。


于是在一个百年难得一见的,王杰希去参加退役多年的朋友聚会被更加千年难得一见的灌了不少酒,醉意朦胧的在十二点之后才回到家的时候,你觉得机会来了。

你叉着腰做了好久的思想工作学习板着一张脸,站在玄关处盯着转动的门把,深吸一口气开始酝酿台词。

“王…?!”

然后你就被一个热气腾腾的意识不清楚的王先生撞了个满怀,生生把刚开口的话撞了回去。

你吃力的扶着半个身子靠在你身上的人,只见他连脸上都是清晰可见的泛红,一向整齐的衣领也被他扯开了大半,领带松松跨跨此刻正被他单手扯掉随意的往身后甩。

你满心还是自己的吵架大计,边把他连拖带拽往房里拉,口上边是絮絮叨叨的一点都不流畅的责备,但整个房间里只有你在说个不停所以听起来根本没什么气势,你身上的人全程都是闭嘴无言把脸往你脖子里钻,在你得不到回应气急败坏推他的时候才会点着头把你拉回来。

最后自己和自己吵了半天的你终于把王杰希带到卧室,又憋屈又心塞的把他从身上扒拉下来放到床上。

你看着一沾到枕头瞬间就要睡着的人,又想到自己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和计划那么久的小九九吵架又被破灭了心里更是憋屈的不行,你无奈的掐了下床上的人,打算惩罚他自己一个人睡觉接着转身就要离开。

然后下一秒,床上看起来已经睡熟的王杰希却突然一个翻身坐了起来,突如其来的动作让你好奇的在原地回了过头。

他迷蒙的眼都还未睁开,恍惚却又目标准确的就往床边捞刚刚被他扔下去的西装外套,看都没看的找了几下翻出了手机。

王杰希半个身子探到床边,拿起手机迅速的按着什么,直到信息发出的提示音响起,下一秒手机都不放好就直接拿在手里有重新倒进了床褥之间。

你见他毫无往日形象的真实样子,无奈的还是回身帮他盖上被他踢到床尾的被子。

然后你不经意的一低头,手机上方还停留在信息页面的你的昵称就吸引了你。

你又凑过去了一点。

手机信息栏和你聊天信息的最后一条,也是最新一条。

是他刚刚发出去的连标点符号都没有的五个字。

他说。




“晚安”

“我爱你”





——“吃早餐怎么盯着我,你今天看起来很高兴?”“嘻嘻我只是想告诉你早餐很好吃!还有…”“还有?”“还有我也爱你。”












【张新杰】



















不好意思你们不吵架。

你们一般能动手就不动口。

能打架就不吵架。










当然。

是床上的妖精打架。

(推眼镜)












就是突然想发糖然后今晚难得挤出时间就来发啦(♡˙︶˙♡)

吃完糖就去睡觉吧mua!!!果然是深夜博主我(不

期末高分过谢谢!!

评论(43)
热度(199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A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