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男朋友当然要上交给国家啦

△,祝阿中哥哥七十周年快乐!

△内含叶/周/乐/乔,顺序打乱哦

△阅兵真的太震撼了!果然好男孩都上交国家了

 

 

猜猜你的他是哪位兵哥哥?

 

 

 

 

 

 

 

 

 

 

 

 

 

【武警部队】

 

 

 

 

 

你的男朋友比你还要小一岁。

 

而且他本人眉目清秀,黑色的短发温顺的垂在额间,皮肤是多少女生求而不得的白皙,巴掌大的脸显得那双稍微偏圆的双眸总是乖巧的不行,看向你时还没开口,眼眸安静着眨着,就已经让你无条件投降。

 

你仰躺在他的大腿上捉着他的手心玩闹,他任由你鼓捣他的手,另一只空出来的手一颗颗的喂着你葡萄。

 

怎么你就晒不黑呢。你娇嗔着咬着满嘴的青葡萄,转过身爬起来,半个人侧着身摔进他怀里,他自然而然的伸手护住你,有些无奈有些怯意的摸了摸脑袋低声答你,天生的啊,其实我也想晒黑点,男生太白不好……

 

不阔以!你口齿不清的制止了他的发言,胡乱的耍赖在他怀里乱滚,喊我的一帆小天使要白白嫩嫩的不可以黑!

 

他还是不习惯你一嘴一个小天使的喊他,耳尖不多时就泛着红,有些不愿可他一向不会反驳你,只好无措的用指尖轻轻掐了下你的脸颊,眼眸低垂着看你,眼睛亮亮的。

 

闹腾了好一会你终于放过他,牵着他的手举到了眼前端详,男生骨节分明的轮廓养眼的不行,只不过指尖相触之处有明显的茧子的触感。

 

那时你随意一问,怎么回事呀。

 

乔一帆静静答你没什么,是学校上课弄的。

 

于是乎你也没多想,很快就抛在了脑后。

 

直到某年年终他们学校好像要举办内部人员的年终聚会,你被带上了。

 

那是你第一次见一身军装的乔一帆。

 

笔直的身姿在众多人群里依旧是挺拔亮眼的一个,深绿的军服衬得人眉目越发俊逸,帽檐下的双眼有你从没见过的狠戾和专注。

 

他动作流利的拿起手枪,子弹上膛,单手举起半眯着双眼,在人群惊呼里拿下了靶心的胜利。

 

有人起哄着上前赞扬和夸奖,男生并没有你想象的拘束,只是礼貌着微笑,偶尔点头笑着回应对方,有熟悉的人上前,两人会举拳相碰,势均力敌的比拼。

 

然后不经意的回头,他撞上你的目光。

 

刚刚还眉眼锋利的男生,瞬间就不住的柔和了眉目。

 

穿过人海。

 

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歪了歪头,安静的看着你笑了。

 

一枪。

 

正中你内心的靶心。

 

 

 

 

指尖的茧子的确是学校弄到的没错。

 

只不过是武警部队的狙击课而已。

 

 

 

 

 

 

 

 

 

 

 

【歼灭航空兵】

 

 

 

你以前是个比较胆小的人。

 

不是说生活上的胆小,而是各别的胆小,就好比如跳楼机啊,过山车啊,有段时间连半空的那种海盗船你都拒之千里之外。

 

但人生嘛,总有数不胜数的意外。

 

你和你的他,就是在游乐场认识的。

 

被闺蜜拐骗上了过山车的你,目瞪口呆的看着人数分配问题硬生生和她隔开了,多出你一人的后果就是被安排到了下一批的第一人。

 

车开出去的一瞬,你手比心快的,猛地抓住了同排小伙伴的胳膊。

 

那人有些惊讶但也没放开,你只记得那场众人鬼哭狼嚎的过山车之旅里,那人丝毫不惊的任你抓住胳膊,还时不时提醒下埋着头像个鸵鸟的你,注意又要突然下降了。

 

再然后,命运的安排,你们成了男女朋友。

 

 

时不时回忆起来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彼时的你已然是可以面不改色做完垂直过山车的人,这都得多亏于你有个无比热爱高空刺激运动的男朋友。

 

每次临场逃脱的你,被他轻轻一拉衣角一扣手腕,抬起头就看见她眨着眼低垂眼眸看你,无声地抿了抿嘴,深邃的眼盯着你一动也不动晃了下你的手。

 

好好好,坐坐坐,玩玩玩,美色当前你每次都瞬间举白旗投降。

 

那人就会肉眼可见的瞬间扬起嘴角,笑意染的眉间都弯弯的,阳光下的俊秀脸庞惹得不知道多少个路过的女孩不住的回头。

 

你气势汹汹的拉着他坐到了第一排,看什么看不给看!

 

然后一次又一次地吓成了鸵鸟。

 

 

你一开始只知道他是学飞行的,并不是很清楚详细内容,直到某次你和他出行去旅游,飞去的飞机却突然的延误了,旅客都已经坐满了机舱,就听那边说抱歉机长有事堵在了来的路上。

 

什么情况,你满脸哭笑不得坐在位置上,不住地有些失落,因为你们很有可能会因为时间延误的原因,很多行程都要被重新推翻打乱。

 

一旁的周泽楷无声的揉了下你的脑袋,你支吾的应答了他一下靠在座椅上,眉眼还是止不住的失落。

 

他盯着你看了一会,从衣服里拿出了手机。

 

过了一会他站了起来,往外走了出去。

 

 

十几分钟不到,机舱后传来了骚动,人声吵杂里你好奇的转了头,就看见空乘人员带着一个人走了过来。

 

你眼睛睁大瞬间懵了。

 

 

 

 

披上了机长白色外套的周泽楷身姿笔直,在空乘人员解释声和大家欣喜惊讶的目光里,抬手敬了个礼。

 

美丽的空乘小姐姐拿着麦向大家解释着什么,你傻傻的也没听清,隐约只听到几个词,什么飞行员,什么上级调配,什么代飞,什么周机长。

 

 

“谢谢大家信任,那么本次航班就由我们周机长掌机,感谢大家配合。”

 

 

离周泽楷近的一群人里,有个老人家听到空乘人员介绍时,有些激动的伸手握了下周泽楷的手,之后人群在解说结束的瞬间神奇一致的鼓起了掌。

 

掌声里他走到仰头呆呆的你面前,伸手轻轻的握了握你的手。

 

 

 

“很快就到。”

 

“要开心。”

 

 

 

 

 

 

 

飞行员没错,开飞机也没错。

 

就是平时开的是歼灭机而已。

 

 

 

 

 

 

 

 

 

(ps:小周这个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感兴趣的小可爱上网搜下就能知道啦)

 

 

 

 

 

 

 

 

 

 

 

 

 

【装甲兵】

 

 

你家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机甲模型,你喜欢收藏各种手办,他喜欢收藏各种模型,简称你们俩就是现代年轻人的破产二人组。

 

一开始你还是会比较收敛的定着规矩,每个月的限量额度啊每次的购买多少啊,但自从张佳乐这家伙把你拐回家之后,你的克制就被这人无限度的宠溺给冲刷的一干二净了。

 

你也不清楚他工作的详情,只知道他虽然每次全额上缴的工资卡的确可观,可是一个月归家的时间屈指可数,好不容易回家也偶尔会被你发现手上脸上肩上大大小小的还未完全愈合的伤口。

 

你别是干黑道的吧乐乐,你瞪大了眼睛手一抖红药水又倒了一半。

 

张佳乐哎哟一声龇牙咧嘴的又不能碰伤口,把你拉到怀里一阵揉脸揉头发以解痛,想什么呢想什么呢小说看多了啊,你乐哥干的可是国家工光明正大好不好!

 

那你这伤口哪来的嘛!

 

张佳乐笑了笑,朝你指了下你身后墙边摆满整个玻璃柜的模型,你心神领会,问你又入了新的模型啊?

 

他只是笑着也没说是或不是,手揽过你的肩,下巴靠在你的脑袋顶上,跟着你的视线望着离你们最近的那个比普通模型还要精致的一个,目光有些闪烁。

 

对啊,可新了。

 

你想看吗?

 

你眼睛一亮,好啊什么时候带回来。

 

他摇摇头,话里有笑,带不回来的。

 

你只以为他逗你玩,哼了一声便不理会他,几秒之后被张佳乐轻轻板正身体,他平视着和你四目相对,眼神有星星点点在流动。

 

还贴着创口贴的十指穿过你的。

 

他说。

 

下周二,你就会看到了。

 

 

 

 

 

国庆当天,休假在家的你早早起了床打开了电视,盛大的阅兵开始之际你点开手机拨了张佳乐的电话打了过去想看看他在干嘛,结果却是无人接听,你有些无奈的挂断了,然后发现通信软件上,置顶的他发给你的最后一段话。

 

是一个精确到分钟的时间。

 

你一看手机惊觉时间已经快到了,他只一个时间又不告诉你干什么让你有些慌,正琢磨着怎么办的你,抬起头却愣在了原地。

 

电视上的画面,正在播放着阅兵队伍庞大宏伟的盛状。

 

下一秒,他给的时间刚刚好到,然后画面一闪,转移到队伍正中间庞然巨大的物体上。

 

装甲车上,肃穆的人正视着前方,镜头这时刚好正对上他的眼。

 

他无声的,对着镜头举起手。

 

敬礼。

 

 

 

 

 

一刹那,你分明看见他眼里闪烁着的国家旗帜倒影后。

 

有自己。

 

 

 

 

 

 

 

 

 

 

 

大车小车都是模型。

 

搞到了真的模型才是人生赢家。

 

 

 

 

 

 

 

 

 

 

 

 

 

【特种兵】

 

 

如果不是当年相遇的时候他一人徒手制止了五个小流氓,你觉得你怎么也不会相信他是当兵的。

 

和别人的一年不见几次不同,你家老叶的工作时间简直成谜,有时在家一呆就是几个月,空闲到和邻居奶奶隔壁阿叔学了几个菜,顺便眼熟了半个小区的男女老少,以至于你回家都会被几个楼下的阿姨阿伯问个哎你家小叶怎么不来下棋啦。

 

他闲的时候是闲,可是一忙起来别说人了,影子都找不到个角,同居之后你第一次见到他要外出工作的时候是和他的第一个春节,除夕夜晚说好的熬夜一起跨年,结果凌晨时分突然的一个电话,他就马上奔赴工作了。

 

他在无数个你刚入睡的半夜离去,也在无数个你睡眼惺忪的清晨离去,睡眼朦胧的你和他交换一个匆匆而不舍的吻,然后就是一别几月的分离。

 

他也在每个寂寞寥寥的夕阳午后,拿着买好的菜身上还是没换下来的军服,出现在你的公司楼下,也在每个你心疼的摩挲着他身上旧的新的伤口的时候,凭空变出各种小玩意逗你开心。

 

你也曾无比认真的询问他工作的真正内容,他只将自己的所有军章和官方证书大方于你,除此之外却依旧只字不提。

 

有次他突然回家,风尘仆仆给你的拥抱你甚至还能闻到未消去的血渍的铁锈味,你知道肯定不是来源于他的味道,可眼泪就是哗的一下就落下了。

 

你靠在他的肩头流着泪也不追问他,只是断断续续的哭个不停。

 

叶修紧紧的将你拥在怀里,指尖穿过你发间的力度却是轻的不能再轻的小心翼翼。

 

你会有危险吗。你声音哑哑的问。

 

他抬起你的脸,吻细碎的落下。

 

眉间,眼帘,泪花,再到唇上。

 

“会。”

 

他从来不会对你说谎。

 

“所以你要好好在家等我。”

 

 

他的吻温柔辗转似乎是一生的力度。

 

 

“因为啊……”

 

“你是我每次挺过危险都想立刻见到的人。”

 

“唯一一个。”

 

 

 

 

 

 

 

国庆万众国家假期休息的前一天,他收到了部队突然的电话,第二天天还没亮就往集合的地方赶去,你在他怀里一夜未睡,在他起身的瞬间迅速起来,第一次用不容拒绝的态度要陪他去车站。

 

火车站有一个地方是他们秘密集合出发的地方,你仅仅能送到安检之外的地方,你还穿着睡衣裹着外套,看着他坚毅的背影鼻尖有些发酸,等他回头看你时立刻扬起微笑,伸手替他将衣角抚平,将帽檐端正,温柔的轻声唤他,路上小心,早点回家。

 

叶修低头轻吻你的眉心,那边的队友在叫他的名字,他松开你的手点了点头,然后转身步入安检。

 

你站在原地目送他的背影远去。

 

最后的瞬间。

 

在末尾的叶修站在唯一的出口处突然的回过身,他看向你,身后队友们身影匆匆,刚露出头的太阳缕缕晨光开始弥漫。

 

他站在光影的交接处,半个身子被阳光覆盖,他伸手脱下军帽,朝你笔直的敬了个礼。

 

一刹那,你再也忍不住的,笑着泪如雨下。

 

 

 

 

 

 

 

他是国家的特种兵。

 

但如果可以。

 

他想做为你一人冲锋陷阵的特种兵。

 

 

 

 

 

 

 

 

 

 

 

 

 

 

 

(看多了军哥哥,怎么可以少的了军姐姐呢?不喜可以略过这段小彩蛋哦)

 

 

蓝天白云下,你扶着栏杆努力平复着刚刚经历了大风大浪的跌宕起伏心情,出游邮轮故障,全员被困海面,最后还是发布求救消息刚好国家有个巡逻的舰队在附近,破例的让你们接济过去等待其他部队来接手。

 

大到看不见的尽头的舰队让你惊讶连连,你还没回过神身边一位骂骂咧咧的男人横冲直撞过来,他好像要从你身边过去,衣服却勾到了你的背包,那人骂着什么扬手就要推你,你躲避不及重心不稳往后仰。

 

然后被一只手护住了身形。

 

白色的制服下修长的手稳稳的挡住了眼前人肆意的手,那人眼露凶光的正要瞪向来者,下一秒被身后赶来的其他海军拉住了身体。

 

那几个海军纷纷抱歉的朝你身旁的人鞠躬道歉。

 

你这时才回过身看身边的人。

 

微微斜着的帽檐工整的戴在脑上,乌黑的长发盘好在帽檐里,娟秀的眉眼在说话时自带一股不怒自威的严肃,素色的唇角有淡淡的颜色,白色的海军制服短裙下笔直的腿,一向直板的服装也遮挡不住姣好的身形。

 

那人回过头,微微垂眸看向你。

 

眼帘洒下一片小小的阴影。

 

 

 

“没事吧。”

 

她轻轻的笑着问你。









再次祝我们的阿中哥哥七十周年快乐!!!

我爱阿中哥哥!!!


 
评论(49)
热度(2752)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A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