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本啦!!✨


爱我你就点进来!!


没想到一眨眼快10k粉啦!


之前有说过出本,然后一直都咕咕了,其实主要是觉得自己还太憨憨了写的东西orz


进全职乙女这个坑不知道多久了,而且也不知道未来还能陪伴大家多久,所以还是下个决心....


等粉丝到达10k我就正式开始策划了,第10k的那个小可爱我会送一篇点文!


现在也在搞封面之类的前期手续啦,今天是来找大家说说以下几件事情!



1⃣️本子新内容的征求

会有全新未公开的文!

目前的脑洞是有:

1.婚礼篇:已定:乐乐/老张(其他未定)

2.太受欢迎系列应该会修改收录,新加全新的兴欣篇

3.小妹的支线单人长篇:周泽楷(其他未定)

4.双人的庙药x你

5.霸图all你:迪士尼在逃公主


2⃣️会有全新的插图!

是的文画双修秋来了!

最爱的几篇我会配上精美手绘插图!



现在来征求下大家的意见!想在本子看到什么内容!!(🚗可能不行🙅)


或者也可以说说希望收录哪几篇也行~



还有我总觉得最近好像有点糊哈哈哈哈哈

有小可爱会买秋的本吗!(流泪猫猫头


本子随机抽5个小可爱送亲笔信!(不准嫌弃我字丑哦




来吧小可爱们!别潜水了!!!

想要的小可爱评论下!我统计下,人多的话我就把出本的计划安排了!


不多的话.....

我就咕咕自己搞几本收藏算啦!


来吧!


可以推荐点赞一下!因为最近lof总是限流,怕小可爱们错过啦,毕竟可能就出一次(我这种咕咕


 
评论(243)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A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