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看看,这算融梗吗?



@雪华蔷薇 


最新状况:(对方已经道歉,这篇文我一周后会删除,目前是以示警醒的目的,希望大家都能意识到抄袭的严重性)



(占tag致歉)



下面是之前的事情经过:

本来写了61的文准备发,然后突然收到粉丝给我的私信,看到截图之后,我不知道讲什么好。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融梗还是抄袭吧




这是对方的:


之之比你长的可爱,比你更健谈,上一秒对你指指点点下一秒却会在长辈面前笑的眉眼弯弯,口里讨好撒娇的话尾音软的山路十八弯让你鸡皮疙瘩都起了。她凭着阿姨和姨父对她的宠爱,在你的父母忙于政治案件你要寄人篱下的那段时间里光明正大的抢走了许多本该属于你的东西。你最爱的布娃娃,最喜欢的海报,收藏的零食和新买的连衣裙。她的的野蛮却是在你心里落下了很深的印记,你对她常常避而远之。

然后你在厨房切水果的时候,刚刚半途折回去的之之立刻坐到了你刚刚的位置上,各种笑的娇滴滴朝喻文州靠过去。喻文州看着她的靠近,直接站起来坐到了对面的沙发,上让刚想伸手的她差点摔了个正着。之之似乎是第一次被如此这样拒绝,毫不客气的直接就出声说着你的不好问着你有什么能比得.上她的。


“之之小姐。”闻言还是保持着微笑的喻文州似乎有那么一点点的变化。“你姐姐是我的队友,无论她怎么不好也不是你能随便议论的事情。我难道会看的比你还不清楚吗?”喻文州直直对上她的目光,明明是温柔的微笑此刻却是有股让人不明觉厉的冷意。“在我看来,似乎是你比不上她呢。”之后他就慢慢的,把你寄宿在他们家时她对你做的事情,一字一句的在她越发煞白的脸色里陈述出来,直到她被戳破心事一样慌张的逃回自己的房间。“队长,你和之之说什么了?她好像很伤心的样子,我有点担心你。”虽然你说着担心之之,可喻文州不难看出你的幸灾乐祸。





这是我的:



你小时候看起来乖巧文静的那一类。


就是属于那种普普通通听听话话,成绩不高不低中等,家长眼里的乖孩子。


所以某种时候就会和别人起了鲜明的对比了。


你舅舅家的女儿,比你大几岁要叫姐姐的那个女生,从小就和你成了正反两面的对比。


比你长的高挑,比你会打扮,上一秒对你指指点点下一秒却会在长辈面前笑的眉眼弯弯,口里讨好撒娇的话尾音软的山路十八弯让你鸡皮疙瘩都起了。


可她还是凭着在长辈面前的伶牙俐齿,光明正大的抢走了许多本该属于你的东西。


你最爱的布娃娃,最喜欢的海报,收藏的零食和新买的连衣裙。


都被她近乎不讲道理的要去,不肯还你和你拉扯间借着力大暗自里还悄悄掐你,将那时候还不懂反抗的你疼的眼睛红红的。


而她的那位母亲也就是你的舅妈,趁着你爸妈和你舅舅不在的时候,无比纵容的让她拿走属于你的东西。


但毕竟那时候年纪小,你爸妈给你买新的然后哭了之后你也没记仇什么的,不过她的野蛮却是在你心里落下了很深的印记。



然后你在厨房切水果的时候,客厅那端半途折回去的那个姐姐莫名坐到你刚刚的位置上,各种笑的娇滴滴朝周泽楷靠过去。


周泽楷皱眉看着她的靠近,退避无果直接站起来坐到了对面的沙发上,让刚想伸手的她差点摔了个正着。


气急败坏的她似乎是第一次被如此这样拒绝,毫不客气的直接就出声说着你的不好问着你有什么能比得上她的。


闻言刚刚还保持着最后一丝礼貌的周泽楷眉间早已是没有遮掩的抗拒与不满。


“她很好。”


他直直对上她的目光,俊秀的面孔此刻却是有股让人不明觉厉的冷意。


“是你。”


“比不上她。”


之后他就慢慢的,把她小时候对你做的事情,抢过你的东西,一字一句的在她越发煞白的脸色里陈述出来,直到她被戳破心事一样慌张起身离去。


等你从厨房切好水果出来,看着神情明显变了个样不说话的她在那扯着她妈妈的手细声说着什么要走,被她妈妈不解的责备打断。






然后这是昨晚粉丝发我的聊天截图:



然后今天好像有粉丝去问了,然后发了截图给我看哎:


老实说我看着有点懵。


emmmmmm,她的意思是我知道我融梗了,but我是原创?


(地铁老人看手机)






融梗的意义有点广.....但是不算抄袭........

what?



最新状况:

原文已被删除,对方表示会发文道歉,在等待其发布道歉之前,这篇不会删除,以此警示。

(直至6.2的下午12:11为止,对方仍然没有任何道歉公示)🙂🙃


就算删文了,我有截图为证的,希望对方正视这个问题,不要想着蒙混过关。




最后,@雪华蔷薇 ,那就听听大家怎么说。

 
评论(64)
热度(168)
© 秋A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