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人类幼崽可爱限定

 △61儿童节限定甜甜幼崽🍬

△内含昊/周/喻/孙/叶

△又名今天又被自家幼崽可爱到了,啊(捂心口

(部分梗来自网络

 

 

 

 

【唐昊】

 

你已经佛了。

 

这人就算婚后再久,就算你们都已经有了小小糖了,对你的占有欲还是特别的强。

 

你气呼呼收起新买的吊带和一字肩,唐昊已经不像是以前的愣头青天天横冲直撞让你难过受气,但此刻的他抱着肩朝你挑眉的笑,一瞬间竟让你看见这人当年的模样。

 

他端过来削好的水果给你,你看了一眼,果不其然样子有些惨不忍睹。

 

可你还是气他,那么热的夏天,吊带都不给你穿!

 

在另一边的小小糖看到你们这边的动静,停下了手里的作业,六岁的小孩气势汹汹的走了过来,插到你们的中间。

 

他的眼睛很像唐昊,水洗过的澄澈,但他现在还小,圆鼓鼓的皱着眉让人看着很是可爱。

 

他一本正经的拉过你的手。

 

“不气,爸爸坏!”

 

“妈妈不要理他!女孩子应该喜欢穿什么就穿什么!”

 

 

 

你瞬间就被可爱的捂住心口。

 

老母亲,卒。

 

 

 

 

 

 

 

【周泽楷】

 

 

小小周,人如其名,可爱到爆炸。

 

完美的遗传了优良的基因,水灵灵白嫩嫩的小男孩,青葱的就像是在漫画里走出来一样,大眼睛眨一眨你心都要化了。

 

性格像你们两的综合版。

 

很乖,同时也很机灵的小孩子,超级粘你,比他爸还粘,上小学之后才慢慢被迫的少了很多时间粘你。

 

送小小周上学的当天,目送小小周进校门后差点没泪眼朦胧的你,回过头看到你家周先生一脸清爽阳光的表情。

 

为什么那么大个人还要小孩子吃醋,害,还是自家的孩子。

 

做饭都被周泽楷粘着抱抱的你不解。

 

 

 

你以前每天对着小小周都会被可爱到忍不住亲亲抱抱举高高,可是上小学之后,你却被他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我是男子汉了!”

 

“男子汉只能亲自己喜欢的女孩子。”

 

你被他可爱到歪到沙发边上笑个不停。

 

 

他看了你一眼,好像在思考什么,然后哒哒哒的跑去窗边坐着的周泽楷旁边,拉着他衣角凑到他耳朵说了什么。

 

你看见周泽楷嘴角不经意的轻勾,然后很是郑重一样点了点头,“嗯。”

 

“你去问妈妈。”

 

 

你看着小小周又跑了回来,在你面前站直,小手放到嘴边,很小声的和你说,“妈妈,我和你讲个秘密。”

 

你好奇,就蹲下来,把脸凑了过去。

 

然后。

 

你的脸就被人吧唧的亲了一口。

 

 

 

你惊讶着回头,小小周脸红红的低着头,看着你偷偷笑。

 

老母亲,卒。

 

 

 

 

 

 

 

 

【喻文州】

 

出差一段时间回来,你直奔你最想念的家乡美食。

 

海底捞!(不

 

 

喻文州早就帮你定好了位置,抱着小小鱼在机场外接你的那一刻,你差点被那副一大一小的场面温馨的老泪纵横。

 

你亲了亲你的喻先生,又亲了亲乖乖等着被亲的小小鱼,然后愉快的向海底捞出发。

 

一路上你就抱着小小鱼不放,问这问那,稀罕的不行,被冷落的司机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

 

“有没有想妈妈?有没有想呀~有多想呀~”

 

小小鱼乖乖的掰着手指,要给你数想了多少天,数了半天都停在了二十,委委屈屈的嘟着嘴。

 

你被可爱的又是一顿亲亲。

 

 

到了海底捞,你们准备开吃的时候,小小鱼却突然去拉了拉那个服务生的衣袖说了什么,喻文州在旁边似乎听到了,也不阻拦,就让小小鱼和服务生走开了。

 

你有些好奇,不停地回头去望。

 

不到一会,小小鱼就回来了,她举着一只手好像拿着什么,两个小辫晃啊晃,露出的光滑额头圆圆的,一双杏眼开心的眨啊眨,

 

她塞到你的手里,你低头一看。

 

是一个用纸叠成的心。

 

 

“给妈妈!我叠的!”

 

“这是我的心哦。”

 

“还是妈妈最喜欢的粉色哦。”

 

 

 

 

你在烟雾里看着她,一瞬间觉得感动到看到小小鱼背后的天使翅膀。

 

你的女儿一定是天使!

 

 

 

 

 

 

 

【孙翔】

 

你的小小孙皮到飞起。

 

你觉得你就像是个大家长,白天管教小小孙,晚上管教小小孙他爸。

 

咳我没有开车。(不

 

小小孙平时就无比活泼,爱运动爱玩闹,什么都能玩的开心,淘气的不行。

 

你有段时间回娘家,好久没回家,回家之后就直接瘫倒了沙发上,小小孙就像小火箭一样冲过来,永远元气满满的朝你睁着眼睛笑,拉着你的手。

 

“妈妈陪我玩!”

 

你也不是累,就是懒,没想那么多,就拒绝了他。

 

他又说了几次,看你还是不动,就松开了手。

 

然后,自从上学之后在你面前一直都是大大咧咧开开心心的小太阳,第一次露出了委屈的表情。

 

他就脸上表情慢慢的很是委屈,嘟着嘴,蹲在你的沙发边,抿唇看你,天生的一头棕色的小卷毛也耷拉下来。

 

 

“妈妈都不疼我!”

 

“这么久回来都不陪我。”

 

“我每天睡觉前都偷偷许愿,希望妈妈早点回家的。”

 

 

 

你的心瞬间软的一塌糊涂,一脚甩开准备抱上来的孙翔,去抱小小孙。

 

“玩!”

 

 

 

 

 

 

 

 

【叶修】

 

你和你家的小小叶日常对话如下。

 

 

 

 

小小叶因为挑食惹你生气,气消了之后你去找小小叶哄他,然而他稚嫩的脸上一副云淡风轻。

 

 

你:“妈妈刚刚是有点生气,小小叶原谅妈咪好不好?”

 

你:“妈咪就算生气也是爱你的!”

 

小小叶:“我知道啊,我也爱你。”

 

你:“那妈咪骂了你的话你会不会原谅我呀?”

 

小小叶:“我每天都在原谅你呀。”

 

你:?

 

 

 

 

你抱着小小叶每日一亲亲。

 

你:“你怎么这么可爱呀!”

 

他看你一眼。

 

小小叶:“你怎么这么漂亮呀。”

 

 

 

睡觉前你给他讲故事,问了下他学校里的事情。

 

你:“在幼儿园里最开心的事是什么呀?”

 

小小叶:“就是睡觉起来喝杯牛奶。”

 

你:“咦,是因为喝牛奶很开心吗?”

 

小小叶:“嗯,因为喝完牛奶你就会来接我啦。”

 

 

 

某次在外面小小叶闹了脾气,回家之后你和想着要不要小小叶约法三章。

 

你:“和妈妈约定哦,你以后不在外面耍脾气,妈咪也不在外面生气批评你,有什么事情我们回家说好不好?”

 

小小叶点头。

 

你:“还有,你要记住,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爱你。“

 

小小叶歪了歪头,认真的眨眼,小手紧紧牵着你的。

 

小小叶:“那如果妈咪不记得了,如果妈咪生气的时候。”

 

小小叶:“我就和妈咪说“你爱我”好不好?”

 

 

 

 

你只想说。

 

不愧是叶修的儿子。

 

果然是亲生的。

 

斗不过啊。(捂心口

 

 

 







 

小可爱们61儿童节快乐!

害虽然今天发生了些事情有些郁闷(详情看我lof发的前一条

 

 不过想了想,还是要开开心心的嘛毕竟2020的唯一61!

祝我的小可爱们永远可可爱爱!

 mua!

 

                            


 
评论(45)
热度(1801)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A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