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关注主播全迷路,主播带你下高速!

△ooc预警,主播来派大长长长篇糖啦!

△联盟男神all你,老规矩私设女主为霸图一员_(:з」∠)_

△下滑收看直播二三事,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长,今天甜到你了吗?







 

天高气爽风和日丽。

 

 

又是一年一度美好的夏休期。

 

 

而今年的夏休期除了诸位用小号去网游里或自愿或被迫搅动风云的职业选手们,网络平台还发生了一件不小的轰动。

 

 

而轰动的来源。

 

 

都来源于冯主席在夏休期开始前和游戏官方发布的一个任务。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蓝雨市民黄先生解说,冯主席不知道是不是药吃多了还是吃少了还是忘记吃药了,在夏休期即将到临的前一晚,突然向全联盟发布了一个让众多职业选手兵荒马乱的信息。

 

 

结合黄先生几千字的描述,总结起来就是为了更好得推动荣耀的发行与各站队的知名度和亲民关系,联盟决定在夏休期开始给各站队都发布一个直播任务。

 

 

而直播内容不限题材不限地点不限,只需要在当月完成直播数和出镜度即可,收到信息的同时是职业联盟里叫苦哀嚎声响彻一片,只知道日夜和荣耀女神手牵手一起走的电竞宅男们心塞怨声连连,最后不知道是通过什么手段传到了冯主席耳里,深知这群人心思的冯主席大手一挥表示谁能得到直播最佳的称号的队伍,全队奖励荣耀惊喜豪华装备套餐。

 

 

此话一出,原本心不甘情不愿的人们纷纷收回了抗议的手,开始琢磨起这个直播的可能性。

 

 

 

 

接着夏休期正式开始,第一个身先士不卒的是蓝雨。

 

 

带着全队一起出镜的喻文州,刚上线就被前所未有的人潮差点挤得直播间卡机,即使内容只是直播了下夏休期却依旧聚在一起训练的众人的普通日常,直播结束之后却是意料外的好评如潮。

 

 

第二天,喻队的声音好苏/ 黄少可爱想太阳 /等诸多热搜话题就挤爆了整个微博,首次直播活动由蓝雨率先拿下头奖,被夸得开心的黄少天同学于是在职业选手群里大爆手速刷了一堆直播有关的事项,众人虽然听得一脸茫然却都是不住的不明觉厉一般,学着开始张罗各种各样的直播。

 

 

于是接着的微草,轮回到兴欣,虽然题材大多都是看游戏直播甚至脸都不露,但还是呼声极高的有条不絮的进行了下去。

 

 

大体画风都是很有爱和谐友好的。

 

 

对的,大体上。

 

 

因为这里面的大体。

 

 

是指除了你们霸图。

 

 

 

 

 

 

 

 

 

因为错开高峰期回家而推迟了时间的你夏休期开始主动留下来继续训练,某天你心血来潮跑去外面搜刮了一堆零食,开开心心的哼着小曲拿着冰淇淋吃的正是兴起的往宿舍走,结果眼尖的看到休息室内是灯火通明的开着灯。

 

 

疑惑是不是最后走的人没关灯的你,秉承着节约能源做三好霸图队员的宗旨便三两步走了过去推开门,结果看到不远处背对你而坐的你们队长韩文清正在那一言不发的看着电脑。

 

 

 

“队长你在干什么?”

 

 

 

不知所以的你放轻脚步上前,等走到咫尺距离探头一望才看见你们队长拿着应该是公会里储备的马甲在竞技场打着,你不解询问的声音让带着耳机的他愣了下分神看了你一眼,但目光马上回到了电脑上手上动作同时间快了起来。

 

 

你啃着冰棍想着也没事情就拉开一旁的座椅坐了下来,撑着头乖乖的看着你们队长在竞技场那叫一个虐菜,啊不对是那叫一个所向披靡。

 

 

可你并不知道与此同时,直播间内随着你突然出现的事情是开始狂刷弹幕的人群和瞬间暴增的浏览人数。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妹小妹也!!]

 

 

[卧槽这是准备好的福利吗还是???]

 

 

[声音好好听啊求小妹也连麦嗷嗷嗷]

 

 

[啊哈哈哈哈话说小妹是不知道开了直播吗哈哈哈]

 

 

 

 

 

直接用电脑自带摄像头开直播,还因为嫌挡着视线把直播框连带弹幕全部隐藏的你们队长表面看起来就只是认真打游戏而已,完全没有一丝直播的感觉,因此丝毫没察觉不对劲的你边啃冰棍还边和往常一样有一句没一句的和你队长聊了起来。

 

 

 

 

 

“队长你打多久了要不要休息啊”

 

 

“啊队长这个冰棍好好吃也”

 

 

“队长要不要啊草莓也只有这个了不要白不要啊!”

 

 

 

你边说就拿着手上另一半的冰棍往韩文清面前凑了下,全程只是点头加嗯回答的对方这时才转头看了你一眼,在你嘻嘻笑着的面容里伸手摘下了耳机。

 

 

接着整个直播间的人们,难以置信般看着那个不怒自威的霸图队长,就在直播前当着所有人的面,和你一起吃起了冰棍。

 

 

 

 

 

[等等等等这是什么粉色画风我ahsiasasihi???]

 

 

[Woc快快快截图干嘛愣着啊!!]

 

 

[是我看错了还是看错了韩队好宠啊!!!????]

 

 

[这一秒我是冰棍不解释!!!]

 

 

那边是飞速刷起来的弹幕,这边是你慢悠悠吃完了手里的冰棍,转头拿起了后面沙发上买的零食袋子开始翻了起来。

 

 

 

 

“这个薯片是新口味啊!”你欣喜的拿着在韩文清面前就要拆开。

 

 

“你容易喉咙痛。”你家队长一个眼神看过来。

 

 

“那这个糖是乐乐安利的听说很好吃!”你拿起另一个又要拆开。

 

 

“我记得你上个星期才牙疼刚好?”又是一个眼神。

 

 

“那我吃紫菜…”

 

 

“这个味道你过敏。”

 

 

“呃呃呃那我”你心塞的翻来翻去被说的不知道吃还是不吃,然后下一秒袋子被韩文清抽了过去,他三两下看了几眼,拿出了里面的袋装面条,转身拔出账号卡准备起身。

 

 

接着因为游戏页面消失突然出现的直播间,弹出来满屏幕的弹幕和五颜六色的礼花看的你一个懵逼,反应过来的你才后知后觉的知道是在直播。

 

 

吓得你是直接从凳子上跳了起来闪出镜头,而慢条斯理说了句道谢之后关掉直播的韩文清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有那么一瞬间的嘴角微微扬起。

 

 

“卧槽队长你怎么都不告诉我直播我!!??”你一叉腰指着美颜都不开的电脑就是憋屈的一句质问。

 

 

而对方却潇洒的转身离开电脑,走到门口时转身对上你气势汹汹的目光,晃了下手里的食材。

 

 

 

 

“不是饿了?”

 

 

“走,去厨房。”

 

 

 

 

 

然后你冷哼的一声重重一跺脚。

 

 

 

上前接过了他手里的袋子。

 

 

“好的大哥辛苦了大哥!”

 

 

今天的你依旧是拜倒在老韩厨艺之下啊哎。

 

 

 

 

 

 

 

 

 

然后在厨房愉快开完小灶回房的你,终于拿起了床头充着电的手机。

 

 

瞬间跳出来的信息吓得你差点没拿稳,赶紧点开链接截图才发觉微博上早已是一片热闹。

 

 

你手指颤颤的点开。

 

 

韩文清吃播惊喜/ 韩文清冰棍/ 这样的你就不说了,但是韩文清x你/韩文清和她不得不说的事/恭喜韩队发糖/这些又是什么鬼神奇的tag啊???!!!

 

 

内心苦笑不得的你一一回复了乐乐的短信,副队的私聊,远在G市一个长途电话过来激动的说着要杀过来救你的黄少天和种种什么都有来自各大战队的信息。

 

 

最后瘫在床上的你看了下之前你们队长直播才发现那情况简直堪比新闻直播和研究国家大事一般的凝重。

 

 

你心里有那么几秒的沉默。

 

 

 

 

所以想到关乎全队伍的利益和输赢,最后你还是答应了经理说的以后你也参与直播的请求,关机睡觉的你并不知道对面宿舍里看着话题榜的某位队长,那边还紧皱着眉边公关部那边说着什么清除所有关于你的不好的评论和话题。

 

 

可这边。

 

 

无人的房间里是他默默保存下别人截图的你看着他眉眼弯弯的一张照片。

 

 

动作却是人前从未见过的珍视和小心。

 

 

 

 

 

 

 

 

 

 

 

 

“这个按键是怎么弄的?我去这美颜关了吧什么鬼特效哈哈哈”

 

 

“听见了吗今天是我和小妹直播哦”

 

 

“抱走小妹那个别以为我没看见啊,乐哥实名diss你啊!”

 

 

 

你看着鼓捣半天终于调好频道开播的张佳乐,坐在你身边在那歪着脑袋看直播划过的弹幕就笑着互动了起来,完全没有了一开始的紧张和手足无措,说话间还时不时cue你一下惹得你一脸茫然的样子都被直播出去了。

 

 

其实你也不清楚为了参与直播大老远从家又跑回来霸图的这人是什么想法,不过想到两人总比一人有话聊而且收到了某人一堆的家乡特产慰问的情况下,还是答应了他。

 

 

搭档竞技场这也是无比自然熟练的事情,私底下经常一起马甲混进公会凑热闹的你们两个顺顺利利的和玩家配对着就打了起来。

 

 

无比愉快友好的粉丝互动环节,但直播间的人们表示还是莫名受到了一股不明的暴击。

 

 

比如玩游戏全程时不时光明正大偷瞄你侧脸的某位张选手的目光。

 

 

比如会故意逗你角色惹你无奈炸毛用手肘去推他然后又马上笑着投降。

 

 

比如比赛中默契的不需要言语的攻击配合,赢了之后无比顺手就去掐你的脸被你嗔笑着摇头晃开。

 

 

 

 

这都是什么少女心频道?!我们不要面子的吗!!说好的游戏主播呢!!

 

 

直播间众人都是一副被失血过多而在纷纷声讨的善意笑声,一波波多起来的弹幕惹得你都停下来去看说了什么,而你旁边的人迅速挡住那些调侃的话迅速转移话题让你去拿吃的,然后看你一脸懵逼的起身走出门,才转过头凑近镜头,食指不好意思的勾勾脸颊。

 

 

 

“别乱说啊你们”

 

 

“小妹不高兴的话我就不播啦”

 

 

 

说话间还不停回头看你有没有突然出现,压低声线故作严肃一般可嘴角始终是一如往常的笑意,肩膀的发随着他的动作不安分的滑落肩侧。

 

 

 

 

[啊啊啊大神凑得太近了啊啊啊]

 

 

[张佳乐大神是不是忘了直播会录屏啊哈哈哈这句话小妹还是可以看见的233333]

 

 

[老夫的少女心啊这是什么剧情啊啊啊魂穿小妹!!]

 

 

 

你回来就看见张佳乐拔了卡坐在那刷着什么,并没看见他是在保存表情包的你走了过去把手里另一半的西瓜带勺子塞给了他,接过西瓜就要吃的他笑着告诉你直播时间已经差不多了所以就不打游戏了。

 

 

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刚刚在申请对战里看见了眼熟的id 。

 

 

张佳乐边想边捧着西瓜,拖着座椅朝你默默挪了几步距离。

 

 

 

然后直播结束前你就和张佳乐两人一人一半的大西瓜,拿着勺子吃一口西瓜回复一下弹幕和评论,凑到一个电脑屏幕前的原因离得很近的你们偶尔会手臂撞手臂,你开玩笑的戳回去他也笑着戳回你,不够吃西瓜还想要抢你的被你严厉拒绝,惹得直播间又是一阵喧哗不停。

 

 

第二天果不其然你们的双人直播又意料中的上了热搜,吃瓜的粉丝们那叫一个激动出现了各种tag,就连围观的路人们也再次表示只是路过的也被直播看的又是嚎叫着拒绝狗粮又是口嫌体正直的看完了整个过程。

 

 

这年头不会发糖的职业选手不是好的主播!

 

 

所以不小心手滑用V号评论了某个你和张佳乐的tag评论的黄少天马上就被众人围观了起来,而本人似乎在一瞬间慌乱之后也带着破罐子破摔一样直接转发了该条评论并直接吐槽,一时间微博上各大战队粉丝前来围观转发,又是一阵热度不停的涨。

 

 

并没想到让你俩的话题不减反增,心塞的黄少天同学憋屈得当晚就在竞技场里拉着张佳乐怼了个通宵。

 

 

 

 

 

 

 

 

见识到网友粉丝们脑洞之新奇和思维之活跃的你毅然决定走上单人直播的路。

 

 

你提前准备好所有东西,有条不絮的检查了很多次之后打开摄像头和大家打招呼,保持着乖巧的微笑插卡上线。

 

 

“大家好呀。”

 

 

你按照准备好的小纸条先说了一次流程,边看弹幕边开了游戏点开自己的角色也没有着急着去竞技场,边绕着新开的地图逛起来边打着字和他们简单易懂的介绍着一些入门须知,偶尔被他们的弹幕逗得眉眼弯弯,偶尔和他们唠嗑透露下队里大家的日常,直播间可谓是一副标准的和谐友爱场面。

 

 

 

直到路旁的树林突然有人跳了出来。

 

 

 

 

“小靓女看我捉到你啦!!!!!!!!!!!!!”

 

 

 

 

满框的感叹号似乎能播放视频一样的看到对方生动形象的表情,黄少天掐着点等你开了直播然后蹲点在那等着你出现,果不其然成功逮到了毫不知情的你。

 

 

直播间是瞬间的人数增长了起来。

 

 

 

 

 

[卧槽黄少活生生的黄少!!!]

 

 

[前排黄少小妹同框快快快合影!!!!!]

 

 

[这从树林跳出来的姿势啊哈哈哈哈不愧是机会主义者!]

 

 

 

你被突然出现的黄少天吓的愣了一下,话还没出口就收到了比平常还要热烈的文字泡轰炸。

 

 

 

 

“靓女你直播怎么可以不叫上我不叫上我!”

 

 

“幸亏我捉到你啦快夸我是不是很厉害呢我等你超久的好不好哈哈哈”

 

 

“今天也要竞技场吗剑圣大大陪你一起啊你是答应我呢答应我呢还是答应我呢!”

 

 

“黄少你…”被文字泡挡道视线连界面都看不清的你无奈扶额,伸手拿起一旁的耳机话语是微不可闻的一声长叹。“开麦吧,不准刷文字泡了。”

 

 

“收到!”那头成功让你连麦的黄少天是计划通的微笑。

 

 

 

 

和黄少一起直播的好处就是你差不多都不用开口,只要顺着他的话题给点回应或者附和,直播间依然能在犹如专业主播的剑圣大大的单人solo下活跃的不行。

 

 

除了耳朵听得有点累,总体还是利大于弊的,你拿起一旁的水杯喝了一口看着挡在你前面三两下解决掉敌人的黄少天暗自想。

 

 

耳机里突然传来黄少天叫你姓名的呼唤,你下意识应了一句。

 

 

然而之后就没了后文,没多一会又传来他叫你的声音。

 

 

你再次应了声,对方接着笑了声就没了声音。

 

 

不解的你开口问了句怎么了,就听见对面开始轻声喊着你名字,断断续续的叫了好几声。

 

 

弹幕瞬息闪过不知道多少条都是在哭诉着再次被伤害到的留言。

 

 

 

 

[我去为什么我觉得我的心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这笑着小声叫名字的声音啊啊啊我真的不行了我要去黄少那里看看!——]

 

 

[卧槽前面的快回来黄少直播间更甜死啊你是没看到黄少对着屏幕那笑的样子!!]

 

 

 

一脸茫然的你刚想点开他们发来的黄少直播间的通道连接,对面耳机就传来对方阻止的带着笑的叫喊。

 

 

“没没没没干嘛你别点过来啊!!”

 

 

明明看不见屏幕的那头的黄少天看着游戏界面你操控的人歪着头转了个身,瞬间带入你的面容之后心头莫名一慌。

 

 

少年橙黄的眸似乎透过角色看到了远在另一个城市的你,看见了你无数次对上他目光后慢慢扬起微笑的样子。

 

 

 

“就是突然觉得”

 

 

 

“只是叫下你名字都会很开心啦”

 

 

 

 

 

你:???

 

直播间的众人:_(′ཀ`」∠)_

 

 

 

 

 

 

 

 

 

 

“少天,你说去查资料在这里干什么?”

 

 

耳麦那边突然传出的男声让你愣了下,接着反应过来那熟悉磁性的好听嗓音是谁的你无意识就问了句。

 

 

“喻队?”

 

 

对面一时间没了声音,窸窸窣窣的座椅拉过的声音响了一阵之后,早已炸开锅的黄少直播间的人们就看到蓝雨队长坐在另一张椅子上,带上耳机也插卡登陆游戏,而听到你轻声询问之后的他是抬起眼眸直直的看了眼直播镜头,嘴角的笑意加深。

 

 

“嗯,我在。”

 

 

话音刚落,你这边直播间就是一群人嚎叫着逝去的弹幕飞过,日常其实有点声控的你也瞬间被戳到了一下,后仰了一下做出了个捂心口的动作惹得直播间里一阵附和的颜文字飞过。

 

 

手机开着直播小窗看到你表情的喻文州眼帘低垂着,嘴角加深的笑意无言却是无比清晰的温情,“竞技场我可以来参观下吗?”

 

 

“嗯????队长等等我和靓女两个人就够了啊多你一个不好组队啊”

 

 

 

公然嫌弃自家队长的黄少天一脸正直的表情,边说手下动作加快边偷偷想带着你进入竞技场,喻文州继续手上的动作笑道。

 

 

 

“的确,三个人不好组队”喻文州微笑道。

 

 

“对啊对啊所以队长你就”见状狂点头的黄少天。

 

 

“所以少天你先退出吧我陪她”

 

 

“对对对先退出退出…嗯?嗯嗯嗯????”

 

 

被套进坑里的前一秒还气势满满的黄少天同学反应过来就看见喻文州说了声好就和你登入了竞技场,剩他角色一个空留余地在风里飘零。

 

 

 

[蓝雨双核在线互坑啊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啊哈哈哈]

 

 

[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蓝雨正副队竟然如此相对!!]

 

 

[心疼黄少一秒我去看喻队和小妹了黄少坚强啊哈哈哈哈哈!!!]

 

 

 

日常拥戴爱惜他们蓝雨队长的黄少天,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拍的凄凉。

 

 

 

玩战术的。

 

 

心都脏!!!!!

 

 

 

 

 

 

 

 

 

 

 

 

在那之后的一周里你每次直播都会莫名偶遇黄少和喻队,最后都会变成气氛微妙却看起来无比和谐的三人行。

 

 

这样不行,你看着又一次隔开喻队围着你转的黄少天想到。

 

 

于是。

 

 

这天夜色已深,时针刚到12点的时候,你的直播间头像突然亮了起来。

 

 

 

似乎是没反应过来一样,静默了好几秒之后是一群夜猫竟先的涌入了直播房间,你身上已经没有穿白天的霸图队服,只穿着一件刻意买大好几个码当睡衣穿的霸图限量发售的应援T恤,披散的发上还因为刚刚涂脸霜的时候带了个猫耳朵的毛绒绒发箍,睁着眼睛乖巧的和进直播的观众说着晚上好。

 

 

你双手撑着头看着弹幕一一的回答着。

 

 

 

[深夜捕捉一只小可爱!!]

 

 

“谢谢这只大可爱~”

 

 

[小妹我赌五毛张副队不在队里哈哈哈]

 

 

“我给你一块钱,帮我保密这件事!”

 

 

[趁没人看见问候下韩队然后偷偷抱走小妹回家!]

 

 

“你的问好我替队长收下啦顺便不给你抱走嘻嘻!!”

 

 

 

乖巧如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又戳到了不少的少男少女,直播间频繁出现一些你都没见过的礼花和图画,你看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忙叫他们别刷礼物了今晚主要是打打怪和大家聊聊天唠嗑下。

 

 

你顺利的连线了几个粉丝,带着他们在野外打了几圈,本来就该这么平平淡淡美好的打几轮就下播,可是顾着看弹幕的你却手滑的把要发给幸运粉丝的坐标不小心一手滑发到一个群聊里面去了。

 

 

下一秒你就迅速的撤回了,想着这个时间应该没什么人会看得见就继续回过神和粉丝们一起做任务。

 

 

这种boss并不是终极的而且因为带的人等级参差不齐你也没选那么难的,你像之前那样边告诉他们应该怎么配合一边加快手速替他们吸引怪。

 

 

然后就在你最后一招停了下来要将红血怪交给粉丝们解决的时候,一个身影突然从天而降。

 

 

风刃划破的效果音传进你的耳里,你没回过神来就见那人一伞解决掉了最后的血条,叮咚一声尽数装备收入他的囊内。

 

 

你无言的看着操作页面上那个踩在boss身上逆光而站的身影,红色长巾在随着风肆意的飘扬着,如同本人往常慵懒的笑意一样随意的将那把让你们霸图公会焦头烂额的武器扛到肩上,抬眸看你。

 

 

“哟真巧啊。”

 

 

巧什么,这就是你光明正大抢我怪的原因吗,你憋屈的翻了个白眼,然后下一秒才想起来你身后那几个是霸图的粉丝正担心见到这个霸图死对头的人会不会发生冲突的时候,连忙转身就看见刚刚那几个粉丝早已凑了过去开始疯狂合影同框。

 

 

哭笑不得的你看着那几个人心满意足的下线,留下那个直接开大号出现的人走到你身旁。

 

 

他的侧脸被游戏里的夕阳晚霞蒙上一层浅浅的金光,身上的战甲在火红璀璨里恍惚的似神圣不可侵犯一般,不由分说就向你发起了组队邀请,似乎丝毫不用考虑你会拒绝他一样。

 

 

“不是要刷怪嘛”

 

 

“来哥今天亲自带你下本”

 

 

 

你无奈扶额。

 

 

 

“这是在直播啊叶神”。

 

 

“直播就不能带了?”

 

 

“这边是霸图的粉丝…”

 

 

“老韩在我也照样带你,快通过吧”

 

 

你一脸比不过比不过的看着某人在直播依然和往常一样不知道哪来的底气般理直气壮的发言,还是通过了组队邀请。

 

 

 

 

 

虽然极其担心霸图的粉丝会和他当面怼起来,但是不得不说跟着荣耀教科书打怪的感觉的确不一样。

 

 

行云流水的操作,随时随地都能给你提出建议和改进的地方,简单易懂毫不保留的告诉你很多你不知道的有趣地方,畅通无阻的一关关下去,就连你这边弹幕的人都有的开始不住赞叹起他的操作和默默记笔记。

 

 

你有点不解的看着把你带到一个湖畔的叶修,看他让你退后几步然后走到了池中央。

 

 

然后在你茫然的神色里,他以快到看不清的速度操控着千机伞围着水面划过一圈,配合着招数扬起了满天水花。

 

 

再然后,千机伞变换模式,在你愣神瞬间朝着你头顶不远的树林一挥。

 

 

你看着眼前飘洒而下的漫天肆意的樱花,夹杂在点滴反射着日光的露珠内,犹如一场天庭盛宴才能看见的浩瀚花雨,慢镜头一般飘扬而至你的身旁。

 

 

花雨黄昏,身披霞光的他面对你而站。

 

 

不远处站在花雨里的他,模糊间是眼眉低垂看向你一人的不明情意。

 

 

一瞬即逝消失在你眼前的花瓣遮挡下。

 

 

却让所有直播间里的人瞬间失血过多无法说话,弹幕瞬间是面滚键盘的满屏幕失去言语能力的乱码。

 

 

 

四目相对是他嘴角扬起的弧度。

 

 

“喜欢吗?”

 

 

 

 

 

 

 

 

 

 

 

 

 

 

 

 

 

“不喜欢。”

 

 

 

 

与此同时一个熔岩烧瓶从天而降在他脑袋顶炸开了,阻断了正想往你走的叶修。

 

 

你一脸惊悚的抬头,被一股风带起了发梢的同时你身边降落下了刚刚那个替你回答一样声音清冽的人。

 

 

“王队?!” 看清来人你有点难以置信的开口询问。

 

 

那个估摸也是马甲的魔道学者朝你点了点头把你挡在身后,朝对面的叶修一手又是个大招轰的他只能退无法靠近你们。

 

 

“啧王大眼深更半夜不睡的居心不轨啊”

 

 

“居心不轨自然比不上你。”

 

 

打着还不忘互相互怼的两人眼看着越打越激烈,瞬间想起自己还在直播的你一拍大腿连忙制止准备攻击的王杰希,你的角色就是直接上手扯着他的衣袖不让他动弹,忙用手机私聊这两人在直播啊给点面子见好就收。

 

 

那两人静止了一会大概是收到了你的消息,最后还是放下了手里的武器。

 

 

“没事吧?”王杰希俯身看着你,那目光似乎隔着屏幕也让操控的你心里莫名乱了阵脚,还没回答就被跟上来的君莫笑一拉就歪到了另一边。

 

 

 

“当然没事也不看是谁陪着的。”叶修拉住你的右手。

 

 

“那可不一定”王杰希扯过你的左肩。

 

 

“哎你这话说的好像我会让她有闪失?”叶修挑眉加大力度。

 

 

“除了我之外我觉得没人能更好的照顾她。”王杰希不动声色也向你靠近。

 

 

王杰希隔着你看着和你另一边的君莫笑,明明看你的目光是笑意加深但是脱口而出对叶修的话却是不容置疑的强势。

 

 

 

“她的事情上我一向斤斤计较。”

 

 

闻言另一旁的君莫笑也是抬头毫无退让之意对上他的目光。

 

 

“真不巧,我也是。”

 

 

 

 

 

 

至此,从头到尾围观的弹幕群众再也忍不住心底的哭嚎开始以疯狂截图表达自己心里的创伤。

 

 

 

 

[我现在就要表演一个360°旋转上天入地失意体前屈!!!]

 

 

[高手过招真的刺激啊这种气场这种场面老夫的少女心啊啊啊啊啊——]

 

 

[我只是个200斤的孩子我做错了什么说好的游戏主播为什么要喂我狗粮还那么香!!!!]

 

 

 

 

 

 

而屏幕外的你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着什么可突然有点心疼起被他们一人扯一边的角色,心里瞬息万变的你并不知道自己此时的表情即将成为以后群内广为流传的表情包。

 

 

弱小无助可怜但会懵逼。

 

 

你仰头叹了一口气。

 

 

主播不好做啊————

 

 

 

 

 

 

 

 

 

 

 

 

下午不行,深夜不行。

 

 

你默默把群里微博里一堆你的表情包收集起来一边想着对策,没多久灵光一闪就有了新的想法。

 

 

 

 

于是乎。

 

 

清晨蒙蒙亮的时候,指针刚指到八点,你就工工整整的坐在镜头前打开了直播镜头。

 

 

如此时分果然人数比以往水滞不通的情况要好得多,人数不快不慢的增长着,你扬起微笑轻声的对着直播间里的人说着早上好。

 

 

因为时间对于大多游戏夜猫来说确实过早,所以你并没有打算打游戏来度过,你笑着将镜头一转,恍惚过后清晰的是霸图休息室简易的厨房,而你调整了下镜头之后便穿着围裙走到了食材前,表示今天直播做个简易的早餐。

 

 

你绑好的马尾辫松松的挽在脑后,碎花围裙下是一件短袖的卫衣连身裙,手法熟练的煎鸡蛋下面条,被碗烫到手了是下意识的捏着耳垂不好意思的哎呦几声,看的那些迷迷糊糊刚醒点进直播间的人们那是一个瞬间清醒。

 

 

 

 

[美好的一天从可爱的小姐姐开始!!]

 

 

[游戏主播是什么快做吃播吧小妹!!]

 

 

[啊实名羡慕霸图所有队员啊啊啊啊啊]

 

 

 

就在你心血来潮做完早餐开始做小点心的时候,你一旁的电话却突然响了起来,你瞄了几眼没手接只好任它响了几声就没了,但紧接着那个电话像是无比耐心要等到你接为止的响个不停。

 

 

忙着切水果的你用手指关节碰了下直接扩音,还没告诉来者你很忙在直播就听见对面传来的一句清润的嗓音。

 

 

“早上好。”来自周泽楷的声线瞬间传到直播间的人们耳里,停顿了几秒之后是来自各方迷弟迷妹们瞬间暴增的弹幕数和观看人数。

 

 

并没注意到这点的你成功被对方一句话带跑话题,自然的就接过对方的问好。

 

 

“早啊小…额周队!”因为直播原因瞬间改口的你。

 

 

可对方似乎不满意你这样的称呼。

 

 

“小周。”那边的周泽楷一本正经的纠正起你,低头看着手机里直播镜头前忙活的你。

 

 

“小周晨练完了吗?”无奈的你只好笑着应答他,边开始用模具挤出各样的奶油花边。

 

 

“恩结束了。”他的声音里有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在忙?”

 

 

“哎嘿嘿你猜我在干什么?”一瞬间因为熟悉的聊天话语忘记了在直播的你一如往常的起了孩子气的心思。

 

 

“嗯…”对面果不其然传来了对方的一时间沉默。

 

 

你笑着算着时间准备开口告诉他的时候却突然听见周泽楷一句带着笑的回答。

 

 

“在想我。”

 

 

来自周泽楷同学的一句无比正经的回答。

 

 

愣的你手一抖差点挤出界,惊讶的笑嗔着小周什么鬼的同时,直播间的人数于此刻已经翻了好几倍了。

 

 

 

 

[巴雷特狙击我死了别救我!!!!]

 

 

[这是谁家的枪王大大怎么可以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是什么支撑着我翻完了小妹所有的录屏还有勇气来看这个直播!!!]

 

 

 

 

你好不容易边回着他边留心直播间动静的弄好了一层,就在你马上准备第二层开始的时候,聊天显示却突然突兀的发生了一些吵杂声,片刻混乱之后一个高昂的介于少年和男人之间的声音就闯入你的耳里。

 

 

“卧槽队长你对着电话笑半天是要干嘛啊??”

 

 

几乎是瞬间被孙翔高低顿挫的嗓音逗笑的你不住放慢了手下的动作。

 

 

“嗨羊习习你竟然那么早起啊”你笑着就和平时一样开始调侃那边的孙翔。

 

 

“?????靠!!!!!!!!!”那边反应过来是在和你联系的孙翔瞬间把手机丢回给周泽楷,站直身子莫名不自觉的伸手整理了下衣服和头发,咳嗽几声之后又把手机抢了回来。

 

 

 

 

“那是,翔哥我每天都是早起锻炼的好不好!”

 

 

“你看看你看看人家小周也是早起有你这么显摆吗”

 

 

“我去我这不是显摆好不好是自豪自豪!”

 

 

“有什么好自豪的早起智商也不会涨~”

 

 

“你????我?????”

 

 

 

 

和孙翔这个活宝聊天把你聊得心情都更好的同时你猛地发现你手里挤出来的东西变了形。

 

 

“啊啊都怪你羊习习我为什么挤出了个你的名字???”你心塞的看着不知道为什么就出现在你的蛋糕上的羊习习三个大字苦笑不得。

 

 

那边闻言是毫无收敛的笑声,边笑你傻还边理不直气也壮拒绝把手机给还一旁眼神逐渐哀怨的周泽楷。

 

 

 

“咳咳竟然你都写了”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吧!”

 

 

 

你听着那边显而易见的得意尾音上扬的话语,无奈又好笑的问了句怎么给。

 

 

对面却是想都没想的回答你。

 

 

“我现在就定机票飞过去啊你别弄坏我的蛋糕啊!”

 

 

难以置信的你随口就是笑着回怼了他一句人傻钱多浪费钱,而对面听你这么说似乎真的还去想了想,片刻之后传来他意料外认真的回答。

 

 

 

“没有浪费钱啊好不好”

 

 

“只要花在你身上我觉得都值得啊。”

 

 

 

来自孙翔同学的会心一击,直播间里刚刚因为周泽楷失血过多刚刚爬回来的人们再次被暴击到残血。

 

 

 

 

[奶妈奶…算了我就是奶妈我先走了大家加油————]

 

 

[行了周泽楷那么帅那么好我选羊习习啊啊啊啊!!]

 

 

[这无心撩人最为苏啊羊习习长大了啊等等为什么我瞬间亲妈粉了????]

 

 

 

 

所以最后你还是做了两个蛋糕,一个是孙翔的一个是小周的,凑到镜头面前正高兴的准备截图留念。

 

 

然后休息室的门就突然被人推开了。

 

 

 

 

 

 

 

 

 

 

 

 

“副队?????”

 

 

你看着这个此刻应该在城市另一端家里的人自然的走到你身边,瞄见摄像头之后只是微微一点头的推了下眼镜还问了声好。

 

 

“我落了东西回来拿。”他一本正经的和你说着,丝毫不理会你满脸我不信的表情,余光看见你做好的两个蛋糕眼神有那么一刻的顿促。

 

 

电话那边还传来孙翔孜孜不倦的话语声,似乎是听见了不属于你以外的男声正在那气结一般嚷着什么。

 

 

你刚想伸手去接过电话回复,就看见你的副队当着你的面不经意的一转身,接着就把你的备用手机摔进了水槽里。

 

 

你伸出的手还在半空瞪大着眼睛没反应过来。

 

 

张新杰拿出手机用毛巾擦了下放到耳边确认没声音之后放到了一边。

 

 

“抱歉,电话挂了。”

 

 

???这不是电话挂了是手机报废了好不好????一脸心疼的你欲哭无泪的转开了视线。

 

 

而张新杰这时来到做好的点心之前,眼神还是不自觉的在那两个蛋糕上停留了几分,你没发现他这举动但是面对着他的直播间已经是一片热潮汹涌。

 

 

 

[妈耶你看到新杰刚刚那个小眼神了吗我去??!!]

 

[楼上那个叫什么新杰呢好好叫副队啊没看见他那吃醋一样的样子吗你没希望了哈哈哈]

 

[被小周和孙翔暴击的我才回来啊求让我活久一点啊这次!!!]

 

 

 

 

你倒没察觉有什么不对劲,拿起旁边刚做好的小曲奇直接伸到他的嘴边,眉眼弯弯满是期待叫他尝下。

 

 

张新杰愣了下,倒是没说什么配合的张口咬了下。

 

 

不经意磕到你指尖酥麻的感觉让你不住手一抖,剩下的那半被他手快的拿在了手心。

 

 

看他三两下解决掉之后的你开心的收下来自他的好吃赞扬,有点小得意的你拿起一边装好的小袋子朝他晃了下。

 

 

“好吃对吧!还想要吗?”你笑嘻嘻的凑了过去。

 

 

对方没有后退,低头看着你凑过来的脑袋。

 

 

“嗯,很好吃。”

 

 

他俯身向你拉近了距离,在你茫然的眼神里指尖轻轻抹去你唇边脸颊沾染上的点点奶油,无比顺手的放进嘴里抿去。

 

 

“不过我觉得我想要的不是这个”

 

 

你不解的眨着眼没有察觉你们已经近在咫尺的距离,“那要什么?”

 

 

 

然后直播间里心跳加速的众人就看见那个不苟言笑的在大众面前一如既往冷静的张副队第一次露出了连眼角都带笑的嘴角扬起,他往前走了一步就把没反应过来的你困在了他与料理台之间。

 

 

他单手撑在了你的身旁。

 

 

“要…”

 

 

被他伸手关掉的直播间黑屏的瞬间,是他和着晨光的低头至你耳边的轻声开口。

 

 

 

他的发丝划过你的脖颈是一阵不知道是你还是他的心跳加速。

 

 

他说。

 

 

要。

 

 

做蛋糕的人。

 

 

 

 

 

 

 

 

 

 

 

 

所以最后。


你觉得。


谁才是直播最佳呢?
 

 

 

 












完结撒花!!!!!

 

 

还是光明正大偏爱我老张的一天哈哈哈哈哈除了老张其他的你们抱走吧哎嘿嘿~

 

 

本来想着短小简单的莫名其妙越写越长orz毛办法他们真的太太太可爱了orz

 

 

我想要长评长评长评嗷嗷嗷嗷!!多点和我唠嗑啦大可爱们!!!!

评论(225)
热度(8163)
  1. 共3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A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