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最后一天啦

就。


一下子就是8012的最后一天啦。


和你们认识的时间真的过的飞快也,年终总结怕是咕掉了,不过这年里写过的东西爱过的人喜欢的你们给我的留言评论都是真真切切存在的,想来想去还是简简单单说几句叭。


从开始的沙雕发糖短篇写手到现在慢慢向长篇琢磨,在给心爱的他们写文的同时我也更加地了解到彼此的心思,写一篇文鸭,要慢慢想慢慢猜慢慢寻思他会怎么做会怎么想怎么反应。


然后全部心思堆积着删减修改着最后成了一篇文。


怎么说呢。过程可能很漫长。


但是对他们的喜爱是真切的日益俱生的越发喜爱。


当然还有每次评论点赞点手的你们啦也是嘻嘻(♡˙3˙♡)


如果问我最满意的是哪篇我想大概是没有的,每篇写完过段时间回头看总会觉得有遗憾有早知道不这么写会更好的地方,但如果说比较喜欢的是哪个片段的话。


除了太受欢迎系列我应该比较喜欢就是老韩的队长等等我啦啦啦啦


说好的长话短说!


18年的最后,希望旧的一年所有的不开心不如意都在今晚画上句号,新的一年里我们都会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有爱的人能幸福的被爱着。


还有今晚我大概又是凌晨12点更文的深夜博主orz


然后!


最后的最后!!


如tag所示!


写下你们对我的印象啦或者某篇文的印象都可以,抽5个大宝贝新年给你们写生贺!!!!


不准潜水啦没评论的拉出去piapiapia!


评论(15)
热度(49)
© 秋A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