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好好吃饭了?

节假日到了你带着他们回家吃饭的话...


△张新杰的场合

提前做好准备顺清所有亲戚关系三姑六婆的称呼,在你脸盲点打算全都统一叫阿姨点时候在你耳边告诉你应该怎么称呼。

礼貌得体回应所有亲戚的问题,进退自如始终坐在你身旁时不时接过你担心的眼神,嘴角带笑的在桌子底下覆上你的手。

无声的朝你开口。

“别担心。”



上菜过程你都没开口就把你喜欢的夹到碗里,当然安全绕开所有你不能吃的烧烤生冷东西,这边应答着长辈那边头也没回就把水杯递过去给被噎到手忙脚乱找水的你。

上到湿纸巾下到你头发乱了帮你束好头发的发绳。

宛若你的哆啦A梦一样总会拿出你要的东西。
羡煞一众亲戚朋友表姐表妹的不止他清秀俊俏的外表。

还有帮你披上他的西装外套示意服务员调高空调温度。

还有看你盯着烧烤哀怨的眼神无奈的掐下你的脸转移你视线。

还有全程靠在一起的肩任你亲昵的靠着他吐槽这吐槽那嘻嘻直笑。

看你的眼神里始终有笑。


“行了别笑了”

“吃饱点”

“要笑今晚回家慢慢笑给我看”







△黄少天的场合


什么叫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场合。

就是黄少天凭一人之力几秒就征服了所有三姑六婆的场合。


上到八十岁的阿婆下到小学的表弟,不到半小时全部倒戈过去黄少天的阵营,一口一个少天啊一个少天哥哥啊围着他说个不停。


神奇的是他边和所有亲戚交谈的同时还能毫不犹豫的接上每一个人没有一点关联的跳跃性话题。

还能抽空朝不远的你挑眉比了个wink。

高手过招比不过比不过。




每上一道菜都能从古至今从国内到国外给大家好好讲解一下这菜的由来,绘声绘色惹得全场气氛都热闹的不行。

光明正大在所有亲戚面前拉过你的手十指相扣。

还得意的看向要松开的你。

“别松啊小靓女你松开我就要伤心啦”





三言两语帮你解决来自大姑二姑的关于各种的询问。

轻而易举的化解来自亲戚家熊孩子的骚扰。

理所应当的在那些八卦的表姐堂姐里把你捞出来低头对着侧脸就是一吻。

在她们纷纷哎呀的调笑起哄声中一如往常露出小虎牙蹭你鼻尖。


“是不是觉得我很厉害啊”

“是不是觉得没了我不行啊”

“那你考虑下嫁给我好不好呀?”







【王杰希】

有种饿叫你想吃可是懒得动。

有种饿叫做王杰希觉得你饿。


“我想吃虾!”

剥。

“我想吃螃蟹!”

开。

“我想吃鱼!”

挑刺。



欢迎收看不能动.宛若残疾.饱到傻狗的你和全程喂食.越喂越多不亦乐乎.的王杰希大型投喂现场。





【周泽楷】

出场瞬间到离去最后的时分,你的小周都是全场最亮最帅的星。

来自自豪感max的翘着二郎腿吃着周泽楷递过来水果的你。






【韩文清】

一如既往的收货了一堆不知名的钱包。

咳咳划掉。

老韩坐在你旁边于是你底气足的像什么似的,没有三姑六婆的追问没有熊孩子的烦扰没有前来八卦的阿姨阿婶。

一个字,爽!

于是开心的你从头到尾都在笑嘻嘻的给老韩不停夹菜,他也没说什么默默把你夹的都吃完了。

你妈:行了啊小韩是不是惹到你啦别夹啦两个人好好谈

你:???????

你妈:你已经夹空了第四盘菜了你知道吗




韩文清:卒









吃完外公大寿宴席的我表示,撑到不能fu吸了(咸鱼瘫)

让我想想啥时候带新杰回家见爸妈啦嘻嘻嘻!!

评论(33)
热度(470)
© 秋A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