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tv蹦迪的我表示如果和男神去会是什么场景?

霸图f4和小妹会是什么样?!我想象不出张新杰和韩文清会唱什么啊哈哈哈哈哈

霸图ktv小麦霸张佳乐和本来还不敢唱的.后期和张佳乐high到沙雕.ktv蹦迪的你。


啊哈哈哈哈哈我好想看小妹和张佳乐在一边蹦蹦跳跳然后韩文清在那边正襟危坐在五颜六色点灯光里喝枸杞啊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被拉着不准去睡觉的被歌声震聋的张新杰和已经对你刮目相看表示文静害羞的你之前都是什么鬼的林敬言。

“来接下来队长来唱一首歌!”

“《情歌王》!”

“来啊副队就一首我和小妹怎么会坑你呢!!”

“来副队一首《三天三夜》送给大家!”


“唉林大大怎么可以坐着呢到你了来来来”

“林大大的学猫叫送给大家!”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可爱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3)
热度(191)
© 秋A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