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眼前人是心上人

△ooc预警。521加糖特辑♡
△内含周/黄/孙。今天份的糖送给你。
△喜欢你的每天,都是我独一无二的情人节。
△戳我主页搭配前篇甜度翻倍哦 (๑•́ ₃•̀๑)

给我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周泽楷】

无解枪王在你面前是周三岁。

下班回家门刚开就会看到他从房间内蹭的冒出头,然后在你弯腰脱外套的瞬间突然上前将你整个人抱起来。

而且是真正意义上的那种双脚离地的举高高。

在你小声低呼下笑着转几圈,整个脑袋埋到你的脖颈处,那副温顺的样子硬是让你把抱怨的话吞回肚子里。

最后以你笑着被他在脸上吧唧两口为结束才肯松开你。

住在一起之后你才发现他很喜欢粘着你。

看电视要一起,晾衣服要一起,连下楼拿个牛奶都要一起,又一次做着饭就被身后的人环住腰动弹不得的你恼羞成怒的将他推了出去。

安静下来你马上加快手中的速度,却在转身洗手的瞬间看到玻璃门外他耷拉着头偷瞄你的样子。

什么叫来自盛世美颜的暴击。

“唉进来吧。”你终是无奈的拉开了门。

闻言他瞬间亮起的眼,侧身窜进厨房朝你歪歪头,在你不解的目光里伸手轻轻拭去你脸颊不知觉粘上的米粒。

他嘴角勾起,口中明明是夸你的话语自己却先红了耳根,腼腆的朝你笑。

“可爱。”

特别喜欢晚饭之后拉你去散步。

夜色阑珊下带你去树影婆娑的江边,比起平时出门都要口罩墨镜全套武装,此时昏黄的灯下是不用加任何遮挡的他,他拉着你的手慢慢走着,在你不注意的片刻悄悄拍下两人隐约合在一起的影子。

路到一半你偶尔会坏心眼的原地不动,等到他转头疑惑的看你的时候理不直气也壮的说累了。

他倒是认真的想了想,然后在你面前屈膝半蹲下。

他侧身回头向你示意。

“背你。”

你被他稳稳背起来,脑袋乖巧埋到他脖颈不吭声的时候,羞涩的你没注意到他眼角有比夜色还要温柔的款款深情。

周末那天本应该在外地拍广告的他突然出现在家门口,二话不说就把你拉上车,一脸懵逼的你只来得及看清他身上是来不及换掉的黑色风衣,下一秒就被他蒙住了双眼。

耳边是他安抚你的声音,手被他紧紧握住,话尾语调上扬是你熟悉的孩子气般的小得意。

不知道过了多久,靠在他肩上的你快要昏昏欲睡的时候车子终于停了。

他扶你下车,却依然没解开你眼前的屏障。

一步步往前。

耳边是逐渐聚集的喧闹声,小孩的欢呼,大人的赞叹,交杂着争先恐后涌入你的耳里,最后化成他在你耳边轻轻落下的一句话。

愣神瞬间眼前的遮挡被拿去,突如其来的光让你不住眯起眼睛,同时是周围人群突然爆发响起的欢呼。

眼前是璀璨夺目的绽放的烟火,热烈张扬的划破夜空,烟火一瞬间照亮了整个迪士尼城堡。

你眼里是被烟火铺盖的绚烂,他眼里是愣怔着你的侧脸。

头上突然被戴上了什么,转头你就看见火光照耀下他头上戴着你最喜欢的米奇老鼠耳朵挂饰。

他脸上扬起的笑一如往常的夹杂羞怯。

四目相对。

也一如往常的让你的心瞬间沦陷。

“米奇和米妮。”

“我和你。”

“永远一起。”







【黄少天】

每天早晨都是从黄少天牌倾情独家赞助叫早开始。

黄黄的脑袋对着被窝里的你上来就是叽叽喳喳不停,明明自己也是刚醒没多久却精力充沛的像天边的小太阳一样,拉开你被子对着你的脸就是一顿腻歪的蹭蹭蹭。

直到你气急败坏的喊他名字推开他,对着你吧唧就是一口,虎牙配合着主人乖巧的在你面前歪头笑,让你仅存的起床气变成无奈往他胸口一锤。

作为资深吃货的他很喜欢在家里和你一起动手研究各种美食。

“少天那个记得加水。”

“知啦知啦你看我不是在加嘛!”

“红罐子糖蓝罐子盐别弄错了。”

“放心靓女交给我不会错的记住了!”

“我记得这个教程上好像只能顺时针搅拌?”

“顺时针逆时针不都是搅拌吗你安心啦我如此机智绝对不会搞错的信我!”

画着卡通柯基围裙的两人,脸上沾满了面粉的蹲在烤箱前,拖着下巴看着彼此狼狈的模样,相视一笑。

白色细小尘埃在午后暖阳里微微漂浮着,他难得的没有说话,棕色的眸里满是你期待盯着烤箱的模样。

结果就是出炉了一批咸的奶黄包。

你看他边拍胸口保证没事边咬了一大口,脸上瞬息万变的表情逗的你不住笑出了声。

然后某人就会突然扑上来抱住你,不由分说的往你脸上亲一口。

眼里是得逞的狡黠。

“没有奶黄包就只能吃你啦!”

“你超甜啊靓女!”


从宠爱万分到怀疑人生,看着刚抱回来小巧可人的橘猫变成现在的一团球。口上天天嫌弃肥橘霸占了你的怀抱,每天却从未落下给猫的加餐。

看了眼不远处他们两个一起瘫在沙发上看电视,一大一小莫名神似的表情和姿势。

什么叫橘里橘气。

下一秒看到你目光的他突然弹起来就把你拉进怀里,不明所以的撞进他的怀里,天旋地转之后是他放大的笑脸,和脚旁细声撒娇蹭你的橘猫。

你作势要揍他的手停了下,最后还是变成了轻揉上他的脸。

“唉靓女你这手法怎么好像在撸猫!”脸被你揉的红红的他出声抗议。

你笑着做个鬼脸停下手,转身就抱起肥橘窝到另一边看起电视。

被无视的他卧槽一声就往你面前凑。

“靓女你这样就不对啦怎么可以不理我呢。”

“你看我啊看我啊爱我你怕了吗快你说选这只肥猫还是我啊你说啊。”

你一本正经的抬头,笑着挑眉。

“当然是大橘为重。”

他瞬间满脸委屈的眨巴着眼睛,还不望看情敌一样暗中瞪了眼你怀里舒适的橘猫,被他小表情可爱到的你正想开口哄他,他就蹭的从沙发那边站起来兜了个圈,绕到你身后。

伸手直接把你圈在怀里。

下巴轻轻磕在你头顶,带着不满的嘟囔从你头上传来,掌心摩挲过你的手反握住你。

“好吧既然你喜欢那我勉强答应你。”

“你宠橘猫。”

“我宠你!”








【孙翔】

足不出户的夏休期。

大白天拉上整个房间的窗帘,开最低的空调,桌上布满零碎拆开的零食,水果饮料触手可及,你们两个人窝在一条毛毯里聚精会神的盯着家庭影院播着的恐怖片。

屡试不爽的赌谁是凶手,每次都被你套路的晕圈的孙翔同学再一次莫名其妙的承包了一周的洗碗任务。

钢铁直男的求生欲直线上升,意料之外的记住了所有你们的纪念日,倒背如流的是你喜爱和忌口的食物,功力日益增长到某天竟然认出了你桌上口红的色号。

那次之后每次出门前都要拉着你认真观察了好久然后叫出一个牌子色号。

自认为你满脸震惊崇拜的同时他无比得瑟的对你桀骜一笑。

但其实你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要不要告诉他你今天没涂口红呢?

夏日人满为患的游泳馆里,孙翔那一米八几的身高就无比实用了。

踮着脚看他满脸嫌弃的把你从人群里拎出来,口上满是抱怨的同时把你护在怀里隔绝人群,以绝对身高优势环着你,紧紧握住你的手。

广告在身的他自然是健身房的常客,衣服一脱穿着泳裤从更衣室出来,那肌肉那腹肌,几步路就吸引了不少女生频频侧目。

你心里的抱怨都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见他几步向前一件外套直接给你披上,往你眼前一杵就是不肯动,理直气壮的朝你方圆五里的异性生物瞪过去,气势汹汹的把你拉进怀里。

头顶是他脱口而出的乡音,嘟嘟囔囔的骂着什么。

“看什么看,我女人是给你看的吗”

你愣了下,余光看见之前瞄他的女生早就不见踪影,反应过来你在他怀里闷闷的笑出了声。

海底捞店里你看着无辣不欢的他一脸理所当然的挤到不吃辣的你旁边,伸手就把鸳鸯锅掉了个头,无视你开始下单。

没吃完就被填满的碗,不用动手就能吃饱的你嚼着腮帮子满满的肉一脸幸福,随知道下一口就被他筷子上不经意留下的辣椒呛的直喝水。

他手忙脚乱的又是帮你拍背又是装水,懊恼着马上招手要多一双筷子专门为你夹吃的。

喝水的瞬间你看他已经开始下一轮给你夹东西,可自己碗里却没多少。

“你不吃吗?”

他闻声抬眸分神看了你一眼,捞起涮好的羊肉放到嘴边呼气的吹了几下,直接伸到你嘴边示意你张口。

雾气弥漫里他的脸恍惚的有点模糊,可是你分明看见了他眼里一闪而过的,总是被他口是心非的压在心底的情意。

“为什么我不吃?”

“不喂饱你我没心思吃啊。”

“我的小祖宗。”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520+521 特辑撒花!

前后篇连在一起食用更加哦!


祝小可爱们每天都有喜欢的他陪每天都有糖吃!
多在留言和我唠嗑呗小可爱们!!ᶘ ᵒᴥᵒᶅ💕️

评论(61)
热度(3221)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A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