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这个男朋友有点甜

△ooc预警。前方加糖大甜饼。
△内含 孙/乐/乔/卢/周/王/韩/叶。
△甜度等级只是出场顺序不分排名!他们都很甜!
△这次来点特别的糖,自己来猜你的男神是哪级甜份吧 ( ͡° ͜ʖ ͡°)✧

给我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一级甜度。

下雨天包里的两把伞。

却总是只拿出一把。

只为了和你一起挤在小伞下,抱怨你麻烦的同时伸手把你拉进怀里,吵吵闹闹间向你倾斜的伞缘和自己湿了的肩头。

总是装作若无其事的偷瞄你。自认为伪装技术高超的盯着你看,其实手法笨拙每次都被你当场发现。

理不直气也壮的出声掩饰,急得脱口而出的家乡口音,惹得你笑的直不起腰。

又气又急结果是自己先红了耳根。

“不准笑听到没!”

“笑什么笑说你呢!”

“再笑我亲你啊信不信!”





二级甜度。

偷偷把你的手机系上和自己一样的情侣挂饰。

手机里各种密码是有关你的生日纪念日相遇第一天等日子。

某天突然抱着一束花出现你宿舍楼下引起一片骚动。

在你一脸茫然的情况下抱着你开心的就是吧唧一口说是牵手100天纪念日。

喜欢顺手拿你的发绳用,某天不经意回头看到他头上是你粉色的草莓项圈的你差点一口水呛到。

和你一起买的衣服能搭配出很日系的感觉,情侣感max的你们出街回头率直线上升。

自己衣品很不错,同时很热衷打扮你,日常爱好带你逛街帮你选衣服。

“这件不错穿的很可爱。”

“那件也行显你身材好啊。”

“不过我还是觉得你穿我的最好看哦。”






三级甜度。

随时拿起来都是温热的水杯。

腼腆的目光在接触你的视线后是歪头不好意思一笑。

意料之外却没有躲开目光,壮起胆子和你相望,嘴角羞怯的笑让你心里一软。

工作休息中途,伸手为你按摩肩膀和揉脑袋,看你舒服感叹的时候会开心的眼里都带上笑意。

一堆人在讨论,当你开口时永远停留在你身上的认真目光。

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话题里永远都是和你有关。

只要提起你的名字都会温柔几分的眼眸。

你出差时比你本人还在意的买东西收拾行李,用心的提前一周就查清了各种天气路线,行李塞得满满的都是各种他口中的必需品。

在你漫不经心的说着随意就好时看向你的温润眼眸里是毫不遮掩的关切。

“这个要带着的如果感冒怎么办?那个也要带我查过那边天气很多变的。”

“不想带那么多呀?”

“那把我带上就好了。”








四级甜度。

属于他的稚嫩清脆少年音。

尾音刻意放软上扬的在你名字后带上姐姐,像你的小尾巴一样跟着你到处走。

其实机灵得很,心里知道你每次都招架不住他这样的称呼。

听你辅导功课时满脸纠结的咬着笔杆,直到你无奈的摸他头马上就会笑嘻嘻的继续打起精神。

因为你一句夸奖厉害那天的训练一整天都保持傻笑着却效率很高的神奇状态。

聊天框是连最崇拜的黄少都没有的置顶待遇。

对于成年生日那天似乎特别特别的期待。

“姐姐你要珍惜现在的我哦!”

“因为等我过了生日,”

“我就不叫你姐姐啦!”






五级甜度。


家里宛若多了一只巨型玩具熊,只要是清醒的时候最喜欢就是寸步不离粘着你。

也不说话,就是在你脖颈间蹭你的脸,或者在身后揽着你的腰一起往前走,小声重复叫你的名字到你笑着轻锤他,腻歪的不行。

喝你喝过的水,吃你吃一半的水果,看你追的剧,就算看不懂也会在你笑的时候乖乖在一边陪着你,等你笑停的时候用牙签戳着切好的水果凑到你嘴边。

一脸乖巧求表扬的看着你。

明明自己颜值往那一站就是男女老少通杀的程度,每次出门反而更紧张你。

离你近一点的异性都能瞬间接收到他哀怨般的瞪眼光波。

偶尔坏心眼的对着海报上的模特崇拜状说好可爱啊,看他的脑袋以肉眼可见的耷拉下来,下一秒却放开你的手转身往柜台跑去。

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副和模特头上一样猫耳朵。

戴上的瞬间可爱的把你一击毙命。

“不准喜欢。”

“看我。”

“我也可爱。”






六级甜度。


所有规则约定有了个新的前提就是你。

把晨跑的时间延长了半小时只为了帮日常赖床的你带早餐。

看似顺路的交到急匆匆出门的你的手上。

改变回家路线兜了一大圈路过你的学校。

再次看似顺路的接走下课的你。

比你还清楚各种日子,在你生理期烦躁的时候默不出声约你出街。

结果把你带到商场里把卡塞了给你。

一本正经的说他总结了下网上最有效的治疗生理期情绪的方法就是买买买。

回家路上心情好了点的你看着车后座满满一堆零食有那么刹那的懵逼。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打开软件想把钱转回给他,被他单手按住。

“不用还。”

“这车上的所有东西都是你的。”

“包括我。”







七级甜度。


公文包里除了资料文件还有一条不属于自己的围巾。

开会结束第一个迅速起身离去,留下背后一群眼神震惊的队员。

你家楼下迎风站立的翩翩身影,风衣和着落叶梭梭作响,抬头看见你出现的身影时眼里一闪而过的暖意。

看你大咧咧的和他打招呼,对你根本没有作为他青梅竹马的自觉这点其实内心有点憋屈。

帮你打理你的零花钱,被你供奉为理财大佬一样的存在。每个月定期收到你转账的他内心有点复杂。

在队里的成熟冷静形象在你面前总是不起作用。

会在夏休期一言不发从B市飞到你上学的G市,只因为你电话里说了句要转粉喻文州。

看你接到电话从宿舍跑下来狼狈的样子,终是无奈的揉乱你的头发。

“我有个只赚不赔的终身受益的投资。”

“只要九块钱加你的点头。”

“考虑下?”





八级甜度。

家里一切大小事情都让你掌权。

因为你专业有关的原因整个房子的策划都是出自你手,新居乔迁那天让亲戚朋友都不住赞叹了好久。

带着亲戚参观的途中毫不避忌的揽着你的腰。

还一脸理所当然。

按照你的搭配来穿衣服,偶然一次被街拍到你们一起上街,衣品瞬间轰动了当时联盟群里的电竞宅男们。

会为你学着做饭,会带你去看日出日落,会在孩子堆里突兀的一手拿气球一手拿冰淇淋等你。

看你慌张的帮他擦拭冰淇淋留到手上的痕迹,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柔和了眼眉。

心有猛虎,为你细嗅蔷薇。

不管你难过的时候藏到哪永远第一个找到你。

把你拉进怀里,落到你头上的手生疏而笨拙,却是无比轻柔的让你很心安。

“不开心就哭出来。”

“多狼狈都没关系。”

“你有我。”





九级甜度。


最迅速的时候除了抢boss就是你喊他的时候。

名字才叫到一半那人就从楼下冒出头嘴角上扬的看着你问你怎么了。

每次离开网吧回家前总会见到他在门口或是叼着没点着的烟或是单纯靠墙而站,还是那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和你挥手说明天见。

直到你背影消失在马路尽头,有笑意在他眼角里不加掩护的蔓延。

心底里真切开始期待和你的每个明天见。

得知要去苏黎世的那天下午,那个夕阳落了训练室一地的下午,在你睡眼惺忪的从趴着的电脑桌上抬起头时,手指上有冰凉的触感。

没反应过来的你对着手上的冠军戒指一愣。

逆光里的他撑着头对着你轻笑。

他眼里翻涌而出的是第一次没有任何保留的,不加任何掩饰的款款深情。

“戒指归你。”

“等我从苏黎世回来。”

“你归我。”







十级甜度。

最甜的当然是我了还用看的吗?!  ᶘ ᵒᴥᵒᶅ
就问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猜到你家男神有多甜了吗 ?
多在评论和我唠嗑呀小可爱们!

公布答案:①孙②乐③乔④卢⑤周⑥张⑦王⑧韩⑨ 叶  (๑>ڡ<)☆

评论(43)
热度(250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AKI|Powered by LOFTER